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銀河期待擊潰地震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上午,美職聯迎來一場西岸球隊之間的較量,屆時洛杉磯銀河將迎戰聖荷西地震。洛杉磯銀河在上仗重獲勝利之後,勢必信心大增,加上球隊本來整體實力就更為強勁,洛杉磯銀河是役期待再獲一勝。

  洛杉磯銀河復賽以來的狀態確實令人失望,在復賽之後的頭3場比賽,洛杉磯銀河僅取得1和2負的戰績。在和洛杉磯FC的打比戰當中,洛杉磯銀河明顯準備不足,當場比賽被灌了6球之多。這場失利十分打擊洛杉磯銀河的士氣,因為他們此前就已經不敵波特蘭伐木者,直到最近洛杉磯銀河才緩過來。上仗再次迎來洛杉磯打比戰,場面就大不相同,就算是隊內明星球員J.靴南迪斯因傷缺陣(今仗上陣成疑),隊內年輕射手艾芬蘇巴克和中場歷格特都貢獻入球,取得一場零封勝利。贏下打比戰對於洛杉磯銀河來說意義非凡,而年僅22歲的本土前鋒艾芬蘇巴克同樣值得期待,在這樣一場重要比賽中取得入球,對他建立信心有極大幫助。相信在重回勝軌之後的洛杉磯銀河,能夠繼續延續表現。

  此前收獲三連勝的聖荷西地震,並非眼見的強勢,球隊在上輪與明尼蘇達聯的交手當中,後防線被擊穿,當場比賽失了4球之多。其實往年的戰績都顯示了聖荷西地震並非美職聯強隊,在過去7個賽季,球隊只有1次進入季後賽,當時是被溫哥華白帽連灌5球,黯然出局。最近一次的聯賽高光,要追溯到2003年,當時球隊取得3年內第二個聯賽冠軍,2001年至2005年連續5年進入半準決賽,但此後聖荷西地震風光不再。與洛杉磯銀河這樣在美職聯歷史上實力和名氣都處於頂尖相比,聖荷西地震的底蘊明顯是不夠看的。洛杉磯銀河中前場上擁有基斯甸柏禾、J.杜斯山度士等這樣頗具名氣的球員,聖荷西地震人員架構更為「平民化」,大家可能有印象的會是有在中國效力經驗的前鋒艾堅遜,整體而言實力還是比不上洛杉磯銀河。

更多关于"洛杉磯銀河 聖荷西地震"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欲一「飛」衝天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多場賽事同時開打,其中大阪飛腳主場對陣FC東京。後者今季作客保持不敗,而且球隊近期攻擊力亦非常出色,FC東京是役贏波在望。大阪飛腳近幾個賽季都在中上游徘 ……[详细]

國際體育會贏波有「保」證

週日凌晨,巴甲有好戲上演,屆時保地花高對陣國際體育會,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6輪的較量。兩隊新賽季表現差天共地,保地花高僅獲1勝,反觀國際體育會勝率高達八成位列榜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