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欲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多場賽事同時開打,其中大阪飛腳主場對陣FC東京。後者今季作客保持不敗,而且球隊近期攻擊力亦非常出色,FC東京是役贏波在望。

  大阪飛腳近幾個賽季都在中上游徘徊,球隊中庸難以交出更好成績,但又不至於淪落到末流行列。大阪飛腳今季聯賽有點主弱客強的味道,主場勝率比作客低了一成,球隊最近3仗主場輸足2場,僅對陣處於連敗當中的FC橫濱(當時處於聯賽四連敗)時才在最後時刻絕殺對手,拿到寶貴的3分。上仗面對鹿島鹿角,小野瀨康介開場6分鐘就為大阪飛腳取得了入球,球隊亦因此領先了80多分鐘,但最後還是被對手破門絕和,大阪飛腳3分變1分,士氣受到了打擊。此番面對實力更勝一籌的FC東京,大阪飛腳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門將李雲歐傷缺。

  FC東京上季領跑了大半個賽季,最後未能保持狀態遺憾失冠,實在有些令人惋惜。不過FC東京始終維持著日職聯頂級的競爭力,綜合實力上對比大阪飛腳仍然可以取得壓制。FC東京本賽季聯賽主場勝率只有五成,但作客成績比主場更為出色,7仗錄得3勝4和不敗戰績,攻入13球失8球,均場入球接近2球,除了領頭羊川崎前鋒外,FC東京是作客攻擊力最強的球隊。值得一提的是,最近3仗聯賽FC東京總共攻入7球,火力十分兇猛,其中M.李安度在面對廣島三箭上半場幫助球隊反超比分,而D.奧利華拉狀態亦非常出色,近3輪有2個入球,這兩位巴西外援將成為大阪飛腳後防的惡夢。此番面對近期爭勝力不足的大阪飛腳,FC東京必然看高一線。陣容方面,中場宮崎幾笑和前鋒田川亨介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FC東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際體育會贏波有「保」證

週日凌晨,巴甲有好戲上演,屆時保地花高對陣國際體育會,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6輪的較量。兩隊新賽季表現差天共地,保地花高僅獲1勝,反觀國際體育會勝率高達八成位列榜首,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盼「美」夢成真

週日凌晨,蘇超迎來一場備受關注的對話,屆時格拉斯哥流浪將作客挑戰咸美頓。客軍新賽季至今斬獲4勝1和佳績,期間攻防演出俱佳,此番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咸美頓,支持格拉斯哥流浪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