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盼「美」夢成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蘇超迎來一場備受關注的對話,屆時格拉斯哥流浪將作客挑戰咸美頓。客軍新賽季至今斬獲4勝1和佳績,期間攻防演出俱佳,此番面對近況未如理想的咸美頓,支持格拉斯哥流浪獲勝顯然是明智之舉。

  說實在話,要不是上賽季蘇超提前結束,咸美頓很大可能會從聯賽中降班,要知道當時他們30輪僅取得6勝9和15負的慘淡成績(27分),排名蘇超倒數第二,而副班長的赫斯為23分,從停賽中獲益的咸美頓堪稱是最大贏家。來到新賽季後,咸美頓還是遲遲未能從泥潭中走出,開賽便慘遭三連敗打擊,期間球隊攻防演出嚴重失衡,2仗自食白果,場場有失球紀錄,同時盤路也是均墨。好彩上仗憑藉H.奧度芬的入球,從近況糟糕的馬瑟韋爾身上全取3分終結連敗,算是勉強止住頹勢。然而正所謂「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咸美頓今仗要面對實力不俗的格拉斯哥流浪,過去6次各項賽事與後者交戰咸美頓僅取得可憐的1勝5負,球員心理方面落盡下風,不出太大意外,今仗落敗的依舊會是咸美頓。

  上仗憑藉基馬路菲和賴恩簡特各建一功,格拉斯哥流浪再一次將勝利收入囊中,這一場勝利之後球隊依然延續不俗的爭分勢頭,新賽季5輪已斬獲4勝1和佳績。均衡的攻防表現顯然是格拉斯哥流浪取得不俗戰績的一大因素,皆因他們聯賽至今有著均場攻入1.8球卻保持城門不失的攻防演出,一球未失的後防線冠絕蘇超群雄。不僅如此,與進攻打法單一的咸美頓不同的是,格拉斯哥流浪進攻更講究整體性,賴恩簡特和A.摩利奴斯等人均有不俗的進攻能力。更加有利的是,過往10次與咸美頓碰面,格拉斯哥流浪豪取8勝2負佳績,可見格拉斯哥流浪對陣咸美頓頗有心得,考慮到如今兩隊的競技狀態,格拉斯哥流浪無疑更有望延續勝績。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咸美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奈斯出征「史」命必達

週日凌晨,法甲有好戲上演,屆時史特拉斯堡對陣奈斯,比賽地點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2輪的較量。史特拉斯堡還未調整好他們的狀態,球隊近2仗輸波之餘合共失球達到6球之多,此番面 ……[详细]

紅軍槍手社區盾相殺

週六深夜,2020-2021賽季英超開胃菜社區盾將在溫布萊球場進行,對陣雙方為上屆足總盃冠軍阿仙奴與上賽季聯賽冠軍利物浦。對於這兩支球隊而言,獲勝一方將獲隊史第16次奪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