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誓斬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冠半準決賽有大戰為大家上演,屆時由RB萊比錫對陣馬德里體育會。這一場是矛與盾的較量,而馬體會無論是紙面實力亦或是歐戰經驗方面相比於RB萊比錫都要略勝一籌,而且他們比起後者要有更加充足的休息時間,如此一來,此番看好韌性十足的馬體會取得勝利。

  今屆是RB萊比錫第二次參加歐冠,在主帥拿格斯曼的帶領下,在分組賽中取得3勝2和1負的戰績以G組第一名的身份出線,隨後在十六強中以總比分4比0淘汰熱刺,這也讓球隊歷史性的闖入歐冠半準決賽。建隊11年,7年跳4級聯賽,4年打入歐冠半準決賽,對於一支如此年輕的球隊來說,他們的表現令人驚喜。隊伍能有如此發揮,當然離不開球員的汗馬功勞,薩碧沙和舒希克都是球隊的主力得分手,他們上季在德甲合力為球隊貢獻19球,不過球隊的另一位功臣也是他們曾經的頭號射手迪姆華拿已經轉會至車路士,這令到以快攻著稱的RB萊比錫實力大減,而拿格斯曼也明確說過迪姆華拿在隊伍裡的作用不可替代,此子是球隊的靈魂,他的離隊確實會讓RB萊比錫在攻擊端的威脅性大大降低,而且黃喜燦等一眾新援因各種原因不能參加接下來的歐冠賽事。損失一大戰力的球隊,短期內難以彌補,如今陣容不齊的RB萊比錫是役面對實力不俗的馬體會,都是少捧為妙。陣容方面,後衛I.干拿迪因傷缺陣。值得留意的是球隊各項賽事近4仗全部輸盤。

  另一邊廂,馬體會今季在國內聯賽起起伏伏,不過好在他們自復賽後的表現可謂如日中天,球隊斬獲7勝4和的不敗戰績,最終穩步上升到聯賽第三的位置,而鋒線也一洗上半季無力的表現,憑藉摩拉達、祖奧菲歷斯和沙奧尼古斯等人的出色發揮,令球隊入球數大增,他們都擁有不俗的破門能力。在防守端,球隊上賽季均場僅失0.71球,表現也是相當穩健。而相比起上述的RB萊比錫,馬體會的歐戰經歷亦要比前者豐富得多,球隊3次奪得歐霸盃冠軍,而在歐冠也曾上演過不俗的表現,球隊3次殺入歐冠決賽,但可惜始終未能登頂,數次與歐冠冠軍失之交臂。不過今季可以說是馬體會再次衝擊獎盃的最好機會,球隊出乎意料的將衛冕冠軍利物浦斬落馬下,而且馬體會的剋星皇馬和祖記已經雙雙出局,此番又恰逢主力出走的RB萊比錫,綜上所述,馬體會實會把握這次機會為勝利全力以赴。陣容方面,後衛維沙爾高因傷無緣披掛,而前鋒安祖哥利亞因身體不適缺陣。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贏波晉級機會「大」

週四凌晨,歐冠半準決賽正式打響,率先進行角逐的是阿特蘭大和巴黎聖日門。雖說阿特蘭大今季黑馬成分十足,不過經驗不足仍是其最大短板,反觀聖日門連年被球迷戲稱「十六郎」,如今有 ……[详细]

奧蘭多城伐木者合演總決賽

週三早上,美職聯復賽上演最終決戰,奧蘭多城將對陣波特蘭伐木者,由於隊史從未進入過總決賽,奧蘭多城被視為本屆賽事的黑馬,當然波特蘭伐木者作為美職聯的中流砥柱,競爭力不容小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