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贏波如「狼」似虎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繼續有好戲上演,狼隊西維爾將在杜伊斯堡的主場舉行。西維爾復賽後的狀態正佳,各項賽事都保持不敗,加上他們極其擅於踢歐霸盃的賽事,西維爾也是歐霸盃最成功的球隊,此番面對歐戰經驗不足的狼隊,西維爾有力擊殺對手。

  由於中方財團成為狼隊的金主,球隊有了更多的資金招兵買馬增強實力,狼隊現時的陣容班底也頗為強勁,除了有雷柏迪斯奧、維拿基、摩天奴、柏度尼圖和迪奧高祖達等多名葡萄牙球員之外,還有艾達馬泰奧利和魯爾占美尼斯這些前場特點鮮明的攻擊手,所以即使他們上季是升班馬,狼隊最終也能收獲聯賽第7的好成績,狼隊也如願能在歐戰賽場上表現自己。雖然在剛剛結束的英超賽季,狼隊仍然排在第7,但由於阿仙奴排在7名開外且最終奪得足總盃,所以狼隊下季想要繼續在歐戰賽場露面的唯一途徑就剩下奪得歐霸盃了。但狼隊奪得今季歐霸盃的可能性並不大,甚至今鋪對陣西維爾,狼隊的勝算也非常低。一方面,狼隊非常缺乏歐戰經驗,今季的歐霸盃是他們近39年來第一次參加歐戰賽場的比賽,之前球隊常年在幾個級別的聯賽徘徊,即使在頂級聯賽,狼隊的成績也是十分麻麻;加上狼隊之前歐戰有過4次在德國比賽的經驗,負率高達七成五。另一方面,狼隊近期的發揮並不穩定,近6仗各項賽事沒有取得過連勝,期間進攻端表現也有所下滑,綜上所述,狼隊今鋪的確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普頓斯今仗將坐波監,後衛莊尼卡斯圖因傷缺陣。

  不同於巴塞和皇馬,西維爾的關注度並沒有那麼高,但其實後者在復賽之後的狀態打出了一波非常喜人的戰績,12場各項賽事錄得7勝5和的不敗戰績,期間攻防兩端都有上佳的演出。更令西維爾高興的是,隊內一眾攻擊手的入球感覺良好,奧甘普斯、奧利華托里斯、恩尼斯里和恩尼斯里等球員都屢有建功,特別是奧甘普斯,作為隊內頭號射手的他在上個月7號對陣伊巴的比賽中踢出代表作,不單止攻入全場唯一入球,而且在比賽最後補時階段客串門將撲出了對手必進球,能攻擅守的奧甘普斯今仗應是繼續為西維爾衝鋒陷陣。再者,西維爾是歐霸盃最成功的球隊,他們曾經在歐霸盃實現三連冠,隊史5次奪冠也是歐霸盃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更為重要的是,西維爾最近14場歐霸盃的比賽,有多達13場保持不敗;加上最近3次歐霸盃半準決賽,西維爾最後都順利晉級,此番面對各方面都不及己隊的狼隊,西維爾再次闖入凖決賽的難度並不大,另外,由於西維爾近期盤路連續飄紅,今鋪他們贏球贏盤的機率都不低。陣容方面,中場古迪積因病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狼隊 西維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誓高「哥」猛進

週二凌晨,歐霸盃半準決賽展開爭鬥,曼聯與哥本哈根將在科隆主場萊恩能源運動場一決高下。對比哥本哈根,曼聯無論實力和歐戰經驗都處於明顯的上風,是役追捧曼聯常規時間贏波晉級無疑 ……[详细]

國米有「利」可圖

週二凌晨,歐霸半準決賽正式打響,其中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和德甲勁旅利華古遜將於德國杜斯多夫一較高下。國際米蘭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反觀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