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週二凌晨,歐霸半準決賽正式打響,其中意甲豪門國際米蘭和德甲勁旅利華古遜將於德國杜斯多夫一較高下。國際米蘭已經連續多仗保持不敗兼且正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狀態相當有保證,反觀利華古遜近期表現呈現飄忽不定之勢,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以及狀態兼備的國際米蘭笑到最後。

  國際米蘭在今屆歐冠分組賽當中屈居於巴塞隆拿和多蒙特,最終僅取得F組第三名,被迫只能轉戰歐霸。但到了競爭相對沒有那麼激烈的歐霸賽場,國際米蘭明顯更具競爭力,他們先是在三十二強當中以4比1的總比分輕鬆淘汰盧多格德斯,之後又在十六強的一場過生死戰當中2球完勝西甲球隊加泰,從而強勢殺入半準決賽。而近況方面,國際米蘭的表現可謂十分喜人,以最近6仗賽事為例,他們豪取4勝2和的不敗佳績,其中最近4場更加連戰連勝,球隊狀態足以傲視對手。更為值得稱道的是,國際米蘭已經連續5仗保持球門不失,而且最近4仗均能攻入2球或以上,攻防表現十分搶眼。至於盧卡古和拿達路馬天尼斯兩大攻擊手無疑是國際米蘭克敵制勝的利器,皆因他們今季在意甲當中已聯手攻入27球,其中盧卡古更加在上仗與加泰一戰中為國際米蘭首開紀錄,狀態甚佳的他今仗表現絕對值得期待。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利華古遜,氣勢如虹的國際米蘭贏面顯然值得秤先。

  另一邊廂,利華古遜與國際米蘭一樣,都是在今屆歐冠分組賽當中排名第三出局,只能參加歐霸,但這支德甲隊伍在分組賽當中僅取得2勝4負,負率超過六成五,整體表現不及國際米蘭。到了歐霸賽場,利華古遜的表現頗為強勢,他們接連淘汰了波圖以及格拉斯哥流浪,順利躋身半準決賽。但值得留意的是,利華古遜近期發揮並不穩定,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僅取得2勝2負,期間從未贏盤之餘還三度輸盤,球隊目前狀態顯然無法與今仗對手國際米蘭相提並論。另外,利華古遜今季尤為依賴禾蘭和夏維斯兩大攻擊手攻城拔寨,其餘隊友的破門能力相對有限,如果上述兩人被國際米蘭嚴密盯防的話,利華古遜在進攻端恐怕會遇到麻煩。再者,夏維斯最近一直深陷轉會傳聞當中,他能否全神貫注比賽還是未知之數。另外,中場大將阿蘭基斯今仗需要坐波監,這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球隊中前場的串聯。在此等情況下,利華古遜今仗恐怕會是較為輸蝕的一方。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彼德斯堡誓挫特伏爾加格勒

週二深夜,俄超首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特伏爾加格勒將在主場迎戰聖彼德斯堡。上仗擊敗莫斯科火車頭奪得俄羅斯超級盃冠軍後,聖彼德斯堡在過去20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勢頭十分強勁 ……[详细]

聖路易斯體育會惡鬥阿特拿斯

週一早上,墨超繼續進行,屆時將迎來一場下游球隊的較量,由聖路易斯體育會面對阿特拿斯。兩支球隊開季表現十分糟糕,難求一勝的戰績實在不容樂觀,此番相遇戰和機會甚高。目前墨超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