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蘭多城伐木者合演總決賽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美職聯復賽上演最終決戰,奧蘭多城將對陣波特蘭伐木者,由於隊史從未進入過總決賽,奧蘭多城被視為本屆賽事的黑馬,當然波特蘭伐木者作為美職聯的中流砥柱,競爭力不容小覷,今仗花落誰家,還要拭目以待。

  晉級歷程
  奧蘭多城此前分組賽戰績為2勝1和,得失球為6比3,並且以微弱的優勢成為A組首名出線。隨後十六強,奧蘭多城以1比0力克蒙特利爾衝擊。雖然半準決賽與洛杉磯FC戰至十二碼,不過奧蘭多城最終還是以5比4涉險過關。至於準決賽,奧蘭多城晉級可謂毫無懸念,球隊以3比1大勝明尼蘇達聯。

  波特蘭伐木者分組賽戰績與奧蘭多城一樣,皆為3戰2勝1和,得失球為6比4,領先次名的洛杉磯FC2分以F組頭名出線。不過十六強馬上就迎來挑戰,波特蘭伐木者與FC辛辛那提戰至十二碼,最終以4比2成功晉級。來到半準決賽則相當激勵士氣,波特蘭伐木者在落後1球的情況下逆轉紐約城。至於準決賽,得益於更好的把握能力,波特蘭伐木者以2比1戰勝費城聯。

  當家球星
  作為曾經活躍過歐洲頂級聯賽的球星,蘭尼個人能力毋庸置疑,當之無愧地成為奧蘭多城的攻擊核心。雖然年過三十有多,但蘭尼在左路活躍程度不容忽視,其中上仗準決賽對陣明尼蘇達聯更是個人梅開二度,帶領奧蘭多城晉級。

  自2017年加盟波特蘭伐木者後,S.白蘭高一直佔據球隊主力,同時為前者上陣接近百場,個人資歷可見一斑,在本次回復賽中,他個人攻入3球。巧合的是,S.白蘭高與蘭尼踢同一個位置,這無疑是一大看點。

  主帥對弈
  2019年年尾,O.柏里查(Oscar Pareja)成為奧蘭多城的新任主帥,球隊相中前者的執教水準無疑是因為此前在FC達拉斯的不俗戰績。雖然執教奧蘭多城日子尚淺,但球隊如今已經展現出不俗的競爭力。

  沙華尼斯(Giovanni Savarese)是波特蘭伐木者隊史上第三位主帥,球隊一切運作了如指掌,前者八年主帥生涯曾六次帶隊進入各項賽事的決賽,大賽經驗相當豐富。

  傷兵名單
  奧蘭多城前鋒D.迪維爾因傷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前鋒D.艾斯派拿因傷無緣披甲。

  執法視角
  本場比賽球證是此前頗具爭議的艾法特,不過更令人關注的是兩位旁證,其中妮斯比特是美職聯總決賽中首位女子旁證。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上海上港即將動「武」

週三傍晚,中超賽場繼續有精彩對決上演,上海上港和武漢卓爾狹路相逢,由於蘇州奧體中心場地將進行輪休,這場比賽將會在昆山體育中心舉行。兩隊過往交手紀錄上海上港佔據明顯上風,加 ……[详细]

薩克達盼獲「利」晉級

週三凌晨,歐霸盃有好戲上演,屆時薩克達對陣巴素利,兩隊將展開半準決賽的較量。薩克達進攻火力強勁,他們在過去6場各項賽事當中單場至少攻入2球,球隊在淘汰賽中淘汰的都是賓菲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