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上海上港享清「福」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中超有1場好戲上演,兩支勁旅上海上港與河北華夏幸福展開較量。上海上港一開局便使盡全力搶分,而且球隊往績呈現一邊倒的優勢,上海上港今鋪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

  上海上港上輪聯賽3比1擊敗天津泰達,新援R.比利拿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看來這位休賽期到來的外援與球隊戰術即拍即合。從首輪的情況也可以看出,上海上港為了爭奪今季中超冠軍已經亮出底牌,球隊採用4外援正選出戰,中前場的控制力極強,上輪控球率達到69.1%,射門次數多達24次,可以話上海上港完全控制住比賽的走勢。值得留意的是,上海上港過去2個賽季面對河北華夏幸福取得3勝1和的佳績,當中更加3次贏盤,如今再次面對河北華夏幸福,上海上港大勝可期。

  河北華夏幸福曾被譽為中超又一土豪隊伍之一,但球隊近年來戰績明顯有所下滑,上季只獲得第十一名的成績。而拿維斯(Ezequiel Lavezzi)的退役讓河北華夏幸福需要重整外援架構,球隊租借來高拉特過渡。首輪聯賽河北華夏幸福最終被石家莊永昌迫和,丁海峰還在比賽中染紅離場,今仗被罰停賽,這樣的表現並不被球迷接受。綜觀河北華夏幸福三線實力都不及上海上港強勁,而且正在給新援磨合的時間,由於疫情的影響,球隊開季前都沒有進行熱身賽,河北華夏幸福今鋪還是不宜過分高估。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河北華夏幸福"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