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收官戰誓取拿玻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收官戰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拉素。拿玻里防守端復賽以來的發揮不堪入目,期間只有兩場能保持零失球,是役面對進攻火力強勁並且處於連勝的拉素,拿玻里落敗不足為奇。

  曾經一度與意甲班霸祖雲達斯角逐聯賽冠軍的拿玻里今季已經風光不再,由於季初的動蕩,球隊目前僅名列聯賽積分榜第7位,這對於上季還是聯賽亞軍的他們來說顯然難以接受。在意甲復賽初期,拿玻里的表現一度讓球迷欣喜,不過來到近期的發揮卻起伏不定,過去6輪聯賽僅錄得兩場勝利,似乎此前意大利盃奪冠後獲得直通來季歐霸盃門票削弱了他們的戰意,此番面對處於連勝的拉素似乎也只是例行公事。另外,本賽季攻入11個聯賽入球的前鋒米歷復賽以來的狀態難言理想,10輪聯賽僅有兩個入球進賬的表現較為低迷,這位球隊頭號射手能否找回入球感覺仍然還需留意。更為不利的是,拿玻里復賽後的防守演出糟糕,復賽以來只有兩場聯賽能保持零失球,如此水準無疑讓主帥加度素感到不滿,而且此番對手拉素的進攻火力還頗為強勁,拿玻里後防能否招架得住確實讓人擔憂。陣容方面,後衛文路拉斯因傷避戰。

  拉素目前手握78分比排積分榜第5的羅馬高出5分,很明顯今仗無論結果如何,球隊都已經鎖定了一個參加歐冠的席位,雖然今季有較長一段時間曾排在聯賽次席,但無奈他們後勁不足還是難以將祖雲達斯稱霸意甲的局面打破,最終只能繼續以陪跑者的身份結束今季。拉素近期狀態較此前相比有了明顯好轉,自從本月初至中下旬經歷了5輪聯賽不勝後,他們終於在過去3輪聯賽錄得連勝佳績,今仗面對近況不穩的拿玻里,球隊當然也希望用1場勝利來感謝球迷的支持。此外,即使拉素今仗客場作戰,但球隊完全無需怯場,除了高達55.56%的客場勝率,均場能攻入1.78球兼僅失1.22球的攻防數據同樣亮眼。更值得一提的是,拉素今季還有一個追求便是助力恩莫比尼取得金靴,意大利射手賽季至今的聯賽入球已經上升至35球,領先第2名的C.朗拿度4球,而且還超越了拜仁射手利雲度斯基今季的34球,距離希古恩創造的意甲單賽季36球紀錄也僅差1球,可見在聯賽和歐洲金靴基本是囊中之物的同時還有機會打破紀錄,恩莫比尼今仗勢必全力以赴取得入球幫助拉素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拉度、中場L.盧卡斯和盧歷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拉素 拿玻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主場欲「馬」到成功

週日凌晨,意甲有數場激戰同時展開,其中祖雲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從戰意上來看,祖記已經鎖定冠軍,勝負雖然無關重要,但他們需要捍衛主場榮譽,而羅馬不論贏和輸,排名都只會 ……[详细]

格拉斯哥流浪好「巴」閉

本週六晚較早時候,新球季蘇超揭幕戰將在鴨巴甸與格拉斯哥流浪之間打響。兩隊彼此之間存在一定的實力差距,再加上格拉斯哥流浪近期友誼賽表現上佳,今仗當然要追捧格拉斯哥流浪取得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