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與大阪飛腳硬鬥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上演1場榜首大戰,大阪飛腳將坐鎮主場川崎前鋒。兩隊近期都連戰連勝,狀態都十分強勁,而且彼此實力亦都十分強勁,雙方今仗對碰很大機會握手言和。

  大阪飛腳上輪聯賽憑藉小野裕二和宇佐美貴史各建一功,最終2比0完勝近年來都在大灑金錢引入外援的神戶勝利船,豪取聯賽四連勝。值得留意的是,大阪飛腳的後防線近期表現亦越來越穩固,三浦弦太和金英權領銜的這條後防線經歷了一個賽季的磨合後已經越來越成熟,今季小修小補之後,大阪飛腳將再次衝擊日職聯桂冠。就算面對名古屋八鯨和廣島三箭此等實力不俗的隊伍時,大阪飛腳都能保持不敗,可見球隊韌性十足,所以此番面對連勝比自己更長的川崎前鋒,大阪飛腳依然有力保住不敗。陣容方面,後衛昌子源和前鋒白井陽斗等人因傷倦勤。

  川崎前鋒一向都是一支以進攻為主的隊伍,2017賽季,球隊迎來了鬼木達(Toru Oniki)的執教,這位川崎前鋒的名宿在結束球員生涯後一支在隊伍擔任助教,他上任後,不僅延續川崎前鋒一如既往的強勁進攻體系,他更加改善了球隊的後防線,讓小林悠領銜的一眾攻擊手可以從容地展開進攻。正是如此,鬼木達執教川崎前鋒的前兩個賽季都能獲得聯賽錦標,上季錯失冠軍從而無緣建立三冠王王朝後,陣中將士當然心有不甘,球隊今季亦都捲土重來,繼續利用犀利的進攻來搶分。川崎前鋒賽季至今均場聯賽能夠射入2.86球之多,多點開花是球隊進攻的特色,上仗3比1擊敗湘南比馬,球隊控球率達到63%,射門次數比更加達到39比7,平均每2分幾鐘便1次射門,幾乎讓對手的後防線精神奔潰,這也是川崎前鋒蠶食對手的一種重要方式。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領隊鬼木達帶領的川崎前鋒未曾贏過宮本恆靖(Tsuneyasu Miyamoto)執教的大阪飛腳,這也成為川崎前鋒今仗揮軍的隱憂之一。陣容方面,中場中村憲剛和長谷川龍也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荷西地震食硬明尼蘇達聯

美職聯在週日早上繼續上演,屆時聖荷西地震與明尼蘇達聯將展開一番較量。聖荷西地震近期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此番迎戰缺乏在常規時間內贏球能力的明尼蘇達聯,聖荷西地震誓必 ……[详细]

費辛隆尼無懼比薩來訪

週六凌晨,意乙將展開最後一個比賽日的爭奪,費辛隆尼近五輪聯賽一勝難求,球隊近況略顯低迷,不過好在比薩近三輪作客同樣非和即輸,是役哀兵相鬥和味濃。費辛隆尼本賽季頗有種低開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