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日門盼殺里昂奪三冠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法聯盃決賽將上演,對陣雙方是聖日門和里昂。聖日門近年來在國內已經是統治級別的地位,其實力比國內其餘球隊至少高出一班,加上他們上週六就奪得了法國盃冠軍,球隊肯定想實現國內三冠王,此番面對雙方最近3次交手都落敗的里昂,聖日門取勝難度不大。

  自2011年卡塔爾的財團成為球隊金主之後,聖日門就成為了近年來法甲實力最強且最成功的球隊。在2011年之後,聖日門奪得了7次聯賽冠軍、5次法國盃冠軍、5次法聯盃冠軍以及7次法國超級盃冠軍,這碩果累累的獎盃足以證明聖日門在國內班霸的地位。仔細留意聖日門的陣容,他們的確比其他對手強勁,防守端上有由巴西中堅馬昆奴斯領銜的防線,在其加盟球隊後聯賽均場失球一直以1球以內,防守十分穩固;而在進攻端上,聖日門更是擁有了尼馬和麥巴比這對衝擊力十足的組合,二人是隊內的頭兩號攻擊手,雖然麥巴比在上週在法國盃決賽被對手鏟傷,這名法國球星將鐵定缺陣今場比賽,但聖日門陣容豪華,隊內還有類似伊卡迪和迪馬利亞等頗具名氣和實力的球員,攻擊力不成問題。再者,聖日門此前曾豪取過法聯盃的五連冠,可惜去年在半準決賽輕敵,以1比2不敵吉英坎,聖日門就此無緣六連冠,他們肯定想收復去年失冠的失地,由此可見,聖日門今仗戰意甚濃。另外,聖日門在今年法聯盃決賽之前的表現也相當出色,他們從第四圈開始踢起,3場比賽就攻入13球和僅失2球而已,此番面對雙方今年2次交手都落敗的里昂,聖日門值得熱捧。陣容方面,還有後衛泰路基拿因傷缺陣。

  雖然莫沙迪比利連續2季有好的表現,他2季都是里昂的頭號射手,但里昂最終的結果卻大不相同。里昂上季最終排在第3可以參加歐冠,而今季他們最終僅收獲第7,攻擊力的下滑是球隊沒能取得好成績的原因之一,其中莫沙迪比利的鋒線搭檔迪比受傷賽季報銷是影響里昂進攻最大的因素,少了迪比,里昂前場少了一個可靠的拿球點和傳球點,莫沙迪比利的活動空間就會更加被縮減。不過經過疫情之後,迪比已經可以復出,他的及時回歸肯定可以幫到里昂解決不少進攻的問題。不過即便如此,里昂今仗的勝算仍然不大,首先,數據顯示里昂在法聯盃決賽的勝率較低,他們之前有過5次決賽的經歷,卻只有1次奪冠,勝率得兩成。再者,里昂今季各項賽事對陣聖日門都無運行,聯賽上,里昂遭遇聖日門的雙殺;而在法國盃準決賽,里昂更是慘遭1比5的大敗,雙方實力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線上,今次對壘,里昂依然不宜高估。

  盤路方面,澳彩目前為本場比賽開出中界線為3/3.5球的上下盤,鑒於聖日門和里昂最近2次交手全場入球總數都在6球,此番留意上盤無疑更為明智。

更多关于"聖日門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火併奧蘭多城

本週六清早,美職聯半準決賽繼續展開,由奧蘭多城對陣洛杉磯FC。洛杉磯FC火力點眾多,球隊攻擊力極強,不過奧蘭多城的防守較為穩固,雙方勢均力敵,今仗很有可能在90分鐘內激戰 ……[详细]

恆大欲笑傲廣州打比

週四晚上,中超繼續進行,廣州富力和廣州恆大將在大連金州體育場上演廣州打比。恆大首戰就展現出不俗的競技狀態,球隊也順利拿下比賽,反觀同城對手富力則在廣東打比中敗下陣來,而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