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普埃布拉硬撼藍十字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早上,墨超第二輪先戰一場,由普埃布拉迎戰藍十字。雙方賽季首戰均取得開門紅,大家都延續了聯賽停擺前的出色狀態,此番過招激戰成和機會頗大。

  儘管普埃布拉季前沒有進行熱身賽拉練,但他們還是在賽季首戰中依靠前鋒S.奧文奴和中場奧斯華度艾斯等人的入球以4比1輕取墨超新軍馬薩特蘭。回顧上季因疫情而停擺前的狀態,普埃布拉曾錄得一波4輪聯賽不敗之勢頭,期間滴水不漏的防守端讓球隊盤路飄紅,可以說他們很好地將這波火熱狀態延續到新賽季。雖然藍十字近來狀態有過之而無不及,但鑒於雙方最近2次交鋒都戰成1比1的局面,有理由相信普埃布拉此役能夠立於不敗之地。

  若果上季不是因為疫情而停擺,藍十字擁有頗大機會奪得冠軍,戰罷10輪錄得7勝1和2負的佳績,其中停擺前更加豪取一波聯賽六連勝佳績。儘管經歷3個多月的停擺,但藍十字依然在今夏的熱身賽中展現出不俗狀態,5戰豪取4勝1和佳績,而在賽季首戰中,球隊也2球完勝拿根亞,美中不足的是入球功臣莊拿頓洛迪古斯染紅離場,本輪缺少他或多或少會對藍十字攻擊端造成影響,球隊還是應以1分為目標。

 

更多关于"普埃布拉 藍十字"的新闻

研究动态

悉尼FC攻陷墨爾本城無難度

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聯賽領頭羊悉尼FC將揮軍挑戰暫列第三的墨爾本城。由於墨爾本城已時隔超過4個月沒有進行比賽,狀態是一個未知數,何況過往與悉尼FC交手輸多 ……[详细]

魯能蘇寧以和為貴

本週五傍晚,江蘇蘇寧與山東魯能泰山將繼續上演中超第二輪的較量。兩隊首仗都取得開門紅,加上實力也較為接近,今仗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江蘇蘇寧上賽季排四,雖然與爭冠隊伍有所差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