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欲攻陷仙台維加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在週六下午火熱進行,仙台維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上仗慘敗給柏雷素爾後,仙台維加泰已經遭遇連續5輪不勝的頹勢,陣中球員士氣已經跌落低谷,仙台維加泰今鋪實在不宜追捧。

  仙台維加泰上仗被升班馬柏雷素爾好好地羞辱一番,慘敗1比5,這無疑給隊內球員造成更大的心理陰影。值得留意的是,仙台維加泰之所以連續5輪都未能取勝,其中一個關鍵原因便是球隊缺乏中場控制力,兩名中場外援施馬奧馬迪和艾錫古恩卡目前都有傷在身無緣披甲,而球隊在中場線上經常出現失誤導致給對手打反擊,而後防線更加沒有默契可言,柳貴博和吉野恭平兩位新援還未融入到戰術體系中,導致球隊過去5輪聯賽失掉多達13球之多。以這樣的狀態面對傳統勁旅橫濱水手,仙台維加泰只能器械投降。

  其實橫濱水手的狀態也不比仙台維加泰要好很多,球隊過去4輪聯賽只取得1勝3負的糟糕戰績,輸給FC東京和鹿島鹿角這兩支上季排名前四的隊伍還情有可原,但不敵札幌岡薩多就有些說不過去了。不過對比起仙台維加泰外援的缺失,橫濱水手陣中的E.祖尼亞和M.祖利亞都是能夠上陣殺敵,這絕對是橫濱水手取勝本錢之一。另外,橫濱水手過去兩個賽季聯賽面對仙台維加泰取得3勝1和的佳績,雖然場場都有失球,但橫濱水手還是在當中攻入了16球之多,可見雙方交手從來都不缺乏入球,一場入球大戰一觸即發。陣容方面,門將朴一圭和後衛實藤友紀都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仙台維加泰"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盼殺里昂奪三冠王

週六凌晨,法聯盃決賽將上演,對陣雙方是聖日門和里昂。聖日門近年來在國內已經是統治級別的地位,其實力比國內其餘球隊至少高出一班,加上他們上週六就奪得了法國盃冠軍,球隊肯定想 ……[详细]

洛杉磯FC火併奧蘭多城

本週六清早,美職聯半準決賽繼續展開,由奧蘭多城對陣洛杉磯FC。洛杉磯FC火力點眾多,球隊攻擊力極強,不過奧蘭多城的防守較為穩固,雙方勢均力敵,今仗很有可能在90分鐘內激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