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攻陷墨爾本城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重頭戲,屆時聯賽領頭羊悉尼FC將揮軍挑戰暫列第三的墨爾本城。由於墨爾本城已時隔超過4個月沒有進行比賽,狀態是一個未知數,何況過往與悉尼FC交手輸多贏少,墨爾本城難逃復賽開門黑的厄運。

  墨爾本城是唯一一支仍未打過復賽階段比賽的澳職聯球隊,回顧聯賽暫停之前,他們在23輪過後取得12勝4和7負的可觀戰績,目前排在積分榜第三。聯賽進入停擺期前的最後一戰,墨爾本城爆冷1比2負於紐卡素噴射機,而這場比賽也是他們連續4場都有失球,當中有3場失2球,防守漏洞頻出的他們當前聯賽均場失球已達1.48個,是前五球隊中防守最差的。本輪迎來聯賽最強火力的悉尼FC,墨爾本城後防線再度被擊潰機會甚大。

  無獨有偶,悉尼FC最近一戰同樣以1比2的比分輸給紐卡素噴射機,遭遇復賽後首敗的同時也終止了4輪不敗的勢頭,即便如此,亦無礙球隊現時繼續以16勝3和3負的傲人戰績領跑積分榜。儘管自2月底以來悉尼FC的狀態就顯得頗為飄忽,但需要指出的是他們最近10次各項賽事對戰墨爾本城錄得9勝1負的壓倒性戰績,當中贏球場次得失球比更加達到驚人的23比3,前鋒拿方祖自2018年夏天加盟球隊以來4次出戰墨爾本城轟入4球,這位英格蘭射手已成為墨爾本城後防線噩夢般的存在,相信拿方祖本輪輕而易舉就能率領悉尼FC取得勝利。

更多关于"悉尼FC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魯能蘇寧以和為貴

本週五傍晚,江蘇蘇寧與山東魯能泰山將繼續上演中超第二輪的較量。兩隊首仗都取得開門紅,加上實力也較為接近,今仗很有可能激戰成和。江蘇蘇寧上賽季排四,雖然與爭冠隊伍有所差距, ……[详细]

橫濱水手欲攻陷仙台維加泰

日職聯在週六下午火熱進行,仙台維加泰將坐鎮主場迎戰橫濱水手。上仗慘敗給柏雷素爾後,仙台維加泰已經遭遇連續5輪不勝的頹勢,陣中球員士氣已經跌落低谷,仙台維加泰今鋪實在不宜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