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欲「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意甲有數場激戰同時展開,其中祖雲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從戰意上來看,祖記已經鎖定冠軍,勝負雖然無關重要,但他們需要捍衛主場榮譽,而羅馬不論贏和輸,排名都只會是聯賽第五,再加上近十次走訪祖記主場全部敗陣而回,客軍此行依然難有勝機。

  祖記此前在C.朗拿度首開記錄的帶領下,2比0戰勝森多利亞,提前兩輪鎖定了本賽季的意甲冠軍,實現了意甲九連冠的偉業,一眾球員當時士氣非常高漲,但往往奪冠的喜悅會令球隊一時之間迷失了方向,就好像英超的利物浦知道奪冠消息後的下一場比賽便吞下0比4的敗仗,隨後回到主場才調整狀態,而祖記也一樣的是,上一場0比2不敵實力遠不及己隊的卡利亞里,如今回師主場相信祖記已經將狀態調整回來。畢竟祖記主場堪稱是意甲的魔鬼主場,已經連續兩個賽季保持主場不敗,這一成就在如今的意甲沒有球隊能媲美。同時值得一提的是,巨星C.朗拿度堪稱是主場入球機器,18個聯賽主場此子竟然攻入22球,主場入球效率之高令人驚歎,同時這場比賽也是他奪得本賽季意甲金靴的最後機會,雖然希望渺茫但相信C.朗拿度不會輕言放棄。此番迎戰已經無欲無求的羅馬,相信祖記會用一場勝利為本賽季畫上完美的句號。陣容方面,中場比真歷停賽受罰,還有後衛迪施里奧和前鋒迪巴拿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羅馬本賽季的整體表現可圈可點,不過有三段連敗的經歷顯得他們穩定性尚有不足,自從進入7月份以來,羅馬雖然先後不敵烏甸尼斯以及拿玻里,但隨後表現蒸蒸日上,取得一波6勝1和不敗戰績。當然擁有迪施高、米希達恩和高拿洛夫這些優秀的攻擊手,羅馬進攻火力自然不弱,不過必須重視一個事實,就是他們三人入球數加起來也就只比C.朗拿度多3球,羅馬整體實力明顯低於祖記。另外,羅馬今仗比賽可能戰意不足,畢竟本場比賽無論全取3分還是1分不得,他們排名都是牢牢鎖定在聯賽第五,勝負無關痛癢。再加上祖記主場堪稱是羅馬的不祥之地,羅馬自從2012年以來拜訪祖記主場全部敗陣而回,其中更加有多達7場慘遭零封,球員至少在心理層面也處於下風,在各方面都不利的因素下羅馬是役出征空手而回也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G.文仙尼停賽受罰,還有門將A.米蘭迪和後衛大衛辛頓等人因傷無緣披甲。

  盤路方面,祖記近10次主場迎戰羅馬的比賽中,其中有9次半勝全胜,而另外一次則是半和全勝,今鋪各位波友不妨留意半勝全胜。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好「巴」閉

本週六晚較早時候,新球季蘇超揭幕戰將在鴨巴甸與格拉斯哥流浪之間打響。兩隊彼此之間存在一定的實力差距,再加上格拉斯哥流浪近期友誼賽表現上佳,今仗當然要追捧格拉斯哥流浪取得開 ……[详细]

川崎前鋒與大阪飛腳硬鬥硬

週六傍晚,日職聯上演1場榜首大戰,大阪飛腳將坐鎮主場川崎前鋒。兩隊近期都連戰連勝,狀態都十分強勁,而且彼此實力亦都十分強勁,雙方今仗對碰很大機會握手言和。大阪飛腳上輪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