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FC東京勢在獵「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FC東京對陣鳥棲砂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8輪的較量。經歷了兩場和局之後,FC東京由第2的位置下跌到第4位,球員們多少心有怒氣,恰逢今仗主場迎戰狀態低迷的鳥棲砂岩,FC東京取勝難度不大。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FC東京近2輪聯賽均遭遇和局,當中與前鋒D.奧利華拉的狀態有一定的關係,還差3個入球就完場日職聯50球的巴西外援連續客場對陣札幌岡薩多和鹿島鹿角都未能找到破門的辦法。儘管如此,FC東京眾位本土球員挺身而出,球隊盡顯上季聯賽亞軍的實力,第6輪比賽落後之下,右閘球員室屋成最後時刻入球追和;第7輪,中場三田啟貴利用角球機會送出2次助攻,渡邊剛和森重真人兩位中堅建功,最終球隊得以守和。FC東京取得頭5輪4勝的開局之後,他們近2輪均以和局收場,雖然積分榜排名有所下降,但球隊前中後三線的進攻能力不容小覷,是役主場面對開季至今一勝未得的鳥棲砂岩,FC東京可謂十拿九穩。陣容方面,前鋒田川亨介、中場東慶悟和宮崎幾笑因傷倦勤。

  擁有爭冠實力的FC東京連續遭遇兩場和局,鳥棲砂岩同樣遭遇了兩場和局,不過兩隊的境況就大有不同了,後者通過兩場和局得到了2個積分,球隊目前僅積4分,在球差方面略微有優勢升上了第15位。鳥棲砂岩今季相當危險,聯賽至今7輪一場未勝,而今第8輪還要作客實力強勁的FC東京,鳥棲砂岩可謂毫無招架之力,比賽進程預計是一面倒的畫面。不過,鳥棲砂岩亦並非一無是處,從得失球方面可見球隊今季極其注重防守,目前他們只有6個失球就是最好的證明,7場聯賽當中亦只有第2輪作客大分三神時失超過1球,即使此番面對強敵,本人預測鳥棲砂岩不會大敗。波膽推薦:FC東京2比0鳥棲砂岩、1比0。

更多关于"FC東京 鳥棲砂岩"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收官戰誓取拿玻里

週日凌晨,意甲收官戰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拉素。拿玻里防守端復賽以來的發揮不堪入目,期間只有兩場能保持零失球,是役面對進攻火力強勁並且處於連勝的拉素,拿玻 ……[详细]

祖記主場欲「馬」到成功

週日凌晨,意甲有數場激戰同時展開,其中祖雲達斯將會坐鎮主場迎戰羅馬。從戰意上來看,祖記已經鎖定冠軍,勝負雖然無關重要,但他們需要捍衛主場榮譽,而羅馬不論贏和輸,排名都只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