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與賓菲加上演巔峰對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萄牙盃決賽隆重上演,對陣雙方是賓菲加與波圖。葡萄牙足壇向來都是由賓菲加、波圖以及士砵亭三分天下,尤其前兩隊時至今日一共合力斬獲66次葡超桂冠和45個葡萄牙盃冠軍,統治力肉眼可見。在近年的葡超方面,兩隊輪流坐莊,今季由波圖順利登頂,而且他們兩戰賓菲加又全數獲勝,看好他們順利成為聯賽及葡萄牙盃的雙料冠軍。

  賓菲加在今季聯賽方面幾乎半數時間都在領跑,只可惜受疫情影響狀態出現波動,他們在復賽初期的前7輪只錄得2勝3和2負的平庸戰績迅速跌落神壇,儘管隨後以一波三連勝結束聯賽爭奪,但是最終無力回天,以5分之差屈居亞軍。不過,賓菲加今季衛冕聯賽冠軍失敗其實並不冤枉,因為他們賽季兩次對陣波圖均飲恨收場,絕對輸得心服口服,就算V.摩拉斯在次循環曾兩度攻破波圖大門亦無補於事。所幸的是,賓菲加在葡超金靴方面挽回不少面子,陣中兩大「殺器」V.摩拉斯和F.比斯最終都以18球佔據葡超神射手榜頭兩位,在鋒線組合的攻擊力方面無可挑剔,但是亦因此令到球隊過於依賴他們去得分從而埋下隱患。無論如何,賓菲加的實力在國內依然屬於頂尖,他們在聯賽以及葡萄牙盃的奪冠次數上均遙遙領先於其他球隊,就算今仗贏面不及波圖但也絕對不容小覷。陣容方面,後衛基馬度和中場泰拉拔皆因傷倦勤。

  波圖曾經在今年1月份進行的葡聯盃決賽上以0比1不敵布拉加,從而錯失了今年的首項錦標,不過他們知恥而後勇,不僅問鼎聯賽冠軍,如今還與賓菲加會師葡萄牙盃決賽,如此出色的表現已經完全對得住擁躉的愛戴。波圖歷史上總共16次贏得葡萄牙盃,不過上一次染指冠軍已經是2010-11賽季的事情,因此對該項錦標的渴望大家也可想而知。波圖今季之所以能夠重奪葡超桂冠,出色的防守成為了先決條件,他們全季總共只失22球,場均失0.65球在葡超無人能及。就算論入球能力,波圖也是更勝賓菲加一籌,儘管頭號射手馬雷加12球的個人數據遠不及賓菲加雙子星般閃耀,但是波圖在此子的帶領下,球隊攻擊群可謂多點開花,整體殺傷力(場均攻入2.18球)同樣冠絕葡超。回顧上屆葡萄牙盃,波圖差點就能圓夢再次捧盃,只可惜最終倒在與士砵亭的互射十二碼階段,成為「三亞王」(葡超、葡聯盃和葡萄牙盃均獲亞軍),如今在登頂聯賽後,波圖肯定不想在葡萄牙盃決賽中重蹈覆轍,不妨看好氣勢如虹的波圖能夠如願以償。陣容方面,後衛馬簡奴因傷缺陣;前鋒中島翔哉則因故無緣隨隊出戰。

更多关于"賓菲加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迪攻陷辛迪夫佐特無難度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莫迪將作客挑戰辛迪夫佐特。莫迪今季延續上季的良好勢頭,球隊在榜首大戰落敗之後上輪聯賽重返勝軌,成功發洩怨氣,此番走訪往績完全落於下 ……[详细]

FC東京勢在獵「鳥」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FC東京對陣鳥棲砂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8輪的較量。經歷了兩場和局之後,FC東京由第2的位置下跌到第4位,球員們多少心有怒氣,恰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