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迪攻陷辛迪夫佐特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挪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衛冕冠軍的莫迪將作客挑戰辛迪夫佐特。莫迪今季延續上季的良好勢頭,球隊在榜首大戰落敗之後上輪聯賽重返勝軌,成功發洩怨氣,此番走訪往績完全落於下風的辛迪夫佐特,莫迪勢必又將取得1場大勝。

  辛迪夫佐特作為升班馬,今季首要目標便是保組。辛迪夫佐特今季聯賽前11輪戰罷只取得3勝1和7負的戰績,排名聯賽倒數第四的位置。歸根到底,疲軟的攻擊力是辛迪夫佐特戰績未能進一步提升的主要原因,均場聯賽攻入0.82球,攻擊力排名挪超倒數第二,而且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均場失掉1.73球之多,上仗在開局5分鐘便取得入球的情況下,領先了接近70分鐘的時候,比賽尾段被對手連入3球慘遭逆轉,這無疑給一眾將士沉重的打擊,今鋪還要面對實力強勁的莫迪,辛迪夫佐特只能棄械投降。

  自從蘇斯克查2011賽季以領隊的身份重返莫迪之後,球隊奪得了隊史第一個挪超冠軍,正是這個起點,莫迪在10年代成功4次捧起聯賽錦標,正式成為挪超豪門。上季挪超莫迪優勢相當明顯,憑藉強悍的攻擊力拿到68個積分,14分的絕對優勢捧盃,球隊今季自然是想衛冕成功。不過上季亞軍波杜基林特並不輕易就範,波杜基林特目前以10勝1和的強勢排名榜首,莫迪緊隨其後,兩隊已經拋離身後隊伍一個身位,形成了爭冠集團。可惜在前一輪聯賽的榜首大戰中,莫迪遺憾落敗,如今以3分的劣勢落後。幸好L.占士、奧莫祖安科以及伊克林領先的攻擊線依然威力十足,上季正是他們在鋒線上穿針引線,莫迪才得以取得如此佳績,相信在他們的帶領下,莫迪有力再下一城。值得留意的是,莫迪過去6次面對辛迪夫佐特取得5勝1和的壓倒性戰績,當中全場入球總數至少都達到4球,預計雙方今仗交手也不會缺乏入球。

更多关于"莫迪 辛迪夫佐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FC東京勢在獵「鳥」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FC東京對陣鳥棲砂岩,兩隊將於前者主場展開聯賽第8輪的較量。經歷了兩場和局之後,FC東京由第2的位置下跌到第4位,球員們多少心有怒氣,恰逢 ……[详细]

拉素收官戰誓取拿玻里

週日凌晨,意甲收官戰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拿玻里將在主場迎戰拉素。拿玻里防守端復賽以來的發揮不堪入目,期間只有兩場能保持零失球,是役面對進攻火力強勁並且處於連勝的拉素,拿玻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