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周山LPL推荐:IG vs OMG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IG vs OMG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IG对阵OMG,OMG今天首发再次换上马哥,马哥重回首发能否率队阻击IG?

  IG上一场与TES进行强强对话,在第二局极其不利的情况下完成绝地反击,以一波好团战直接拿下比赛,也以2:0的比分直接带走滔博,成功“守护木叶”,拿下滔博后的IG也已经豪取六连胜。OMG近期遭遇六连败,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不过最近两场比赛的比分都为1:2,且对手都是正在抢夺季后赛门票的队伍,应该说都只是惜败。值得一提的是,SMLZ还差3个人头就达到LPL2000杀的成就,此役也有可能成就他的里程碑。

  赛前机构开出1.14的IG胜利数值,六连胜与六连败的队伍一比较,优势就很明了,OMG的选手实力有的,经验也足,最近的比赛也都打出了一些亮点,应该说打IG,拿下一局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看好OMG至少能拿下一局。

  推荐:OMG+1.5@2.20

  (不周山)

 

更多关于"IG OMG"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