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誓斬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意甲繼續烽煙四起,AC米蘭阿特蘭大將上演強強對話。阿特蘭大正在追逐隊史最佳排位,不過提前鎖定歐冠席位或將令隊員們有所鬆懈;而AC米蘭復賽之後的戰績與阿特蘭大相差無幾,但球隊盤路方面更勝一籌之餘,並且主場已經豪取四連勝,不妨看好AC一雪首循環0比5慘敗的前恥。

  還有3輪聯賽,AC已經無法挽回與第四名拉素的分差,球隊已經徹底無緣爭奪歐冠資格,但他們也領先第八位的莎索羅多達11分,提前獲得來屆歐霸資格(因為身後的拿玻里在意大利盃中奪冠從而獲得來屆歐霸分組賽資格)。但AC並非無欲無求,與意甲前四直接進入歐冠分組賽不同,意甲第六位需要征戰歐霸外圍賽,第五位才能獲得歐霸分組賽,故此排名第六位的AC還需要為直接殺入歐霸分組賽作最後的衝擊。另外,老當益壯的伊巴謙莫域在AC的日子已經進入倒計時,此子將盡最大的努力為自己在紅黑軍團留下最後的倩影,上輪聯賽此子也上演了梅開二度的好戲。另外,若然單單計算復賽後的積分,AC甚至可以躋身聯賽前四,7勝2和的佳績,單場比賽至少射入2球,盤路方面更加贏足8場,堪稱意甲復賽後的盤王,今仗主場出擊,AC絕不會讓人失望。陣容方面,後衛迪奧靴南迪斯和中場I.賓拿沙被罰停賽;後衛梅沙基奧和中場卡斯迪利祖等人因傷倦勤。

  阿特蘭大已經提前鎖定前四,正如上述所講,球隊已經鐵定殺入歐冠分組賽。那麼阿特蘭大就被無所求了嗎?非也非也,上季賽季阿特蘭大以第三名結束賽季,隊史首次殺入歐冠分組賽;而意甲第三也是隊史最佳排名,但與上季不同的是,目前排名第二的阿特蘭大更有望繼上季之後再次打破隊史最佳排名的紀錄。另外,不得不說的是,阿特蘭大的崛起,與他們崇山進攻的踢法息息相關,三叉戟梅利爾、杜雲沙柏達以及伊歷錫合共在聯賽中已經射入50球,在他們的帶領下,球隊均場能夠攻入2.71球冠絕意甲,今仗與近期攻擊力強悍的AC較量,這勢必又是一場對攻戰。但阿特蘭大今仗或將會有所顧忌,皆因球隊需要保持完整的陣容來迎接接下來的歐冠賽事,他們已經殺入了半準決賽,對手將是法甲班霸巴黎聖日門,故此阿特蘭大可能會輪換陣容,避免主將受傷,也讓對內的年輕球員吸收一下經驗。而且阿特蘭大近2輪聯賽作客都未能奏捷而回,球隊作客表現始終未及主場般強勁。陣容方面,後衛夏迪保亞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AC米蘭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誓要終結「伐木者」

週五上午,美職聯常規賽將會上演一場強強對話,由洛杉磯FC對陣波特蘭伐木者。復賽以來兩隊都進行過2場新賽制(分組形式)的比賽,大家都保持不敗、狀態不俗,尤其是伐木者獲得連勝 ……[详细]

馬模食硬哈馬比

週五凌晨,瑞典超有5場精彩好戲上演,其中一場為馬模主場對陣哈馬比。哈馬比近年走訪馬模都冇啖好食,2015年至今5次作客全部落敗,期間單場失3球或以上的局面比比皆是,此番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