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素主場打「卡」無難度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意甲第35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拉素將坐鎮主場迎戰卡利亞里。雖然雙方近期發揮均難盡人意,不過拉素在實力方面對比卡利亞里還是要高出不少,更何況此番他們將回師主場作戰,本輪當然看好拉素取勝止頹更為明智。

  拉素今季曾一度高居意甲次席的位置,但是球隊卻因為聯賽停擺而變得一蹶不振,自復賽以來,他們8場比賽當中落敗其中5場,甚至包括萊切和莎索羅這樣的的中下游球隊,即便在頭號射手恩莫比尼迎來復出,球隊的整體表現也沒有太大改善。拉素現如今已經基本退出爭冠行列,幸好的是,球隊目前的歐冠席位依舊無可撼動,在餘下的4輪比賽只要不嚴重犯錯,來季的歐冠席位對於他們來說還是頗為穩固。傷兵滿營無疑是導致拉素近期戰績下滑的原因之一,隊內有後衛史提芬拉度和中場L.盧卡斯等多達7人正在養傷,如此處境顯然會讓主帥S.恩沙基在用人方面捉襟見肘。好在得益於陣容的厚度,拉素還有米連高域沙域和柏羅路等球星坐鎮,迎戰今仗對手卡利亞里已經綽綽有餘。並且,射手恩莫比尼上仗已經打破入球荒,賽季至今斬獲30球的他仍然有望奪得今季的意甲金靴,甚至是為了歐洲金靴而追逐利雲度斯基的34球,此子今仗的入球欲望毋庸置疑。更何況,在羅馬奧林比高球場作戰也是拉素今季的取分福地,七成之多的意甲第二高勝率無需多言,均場攻入2.47球兼僅失0.94球的攻防演出亮眼。已經連續5輪意甲不勝的藍鷹,今仗誓要在卡利亞里身上重現高飛。

  其實在賽季初期,卡利亞里的表現相當驚豔,球隊一度穩居聯賽前3,成為前半程最大的黑馬。可惜在聖誕節前後,卡利亞里逐漸暴露出高開低走的姿態,戰績呈現出斷崖式的趨勢,球隊也無奈在聯賽中期換帥,如今退居中游排名的他們已經無欲無求。上輪聯賽,卡利亞里主場1比1迫和莎索羅後,再度遭遇六輪不勝的頹勢,當中得失球比為2比6的攻防演演出一塌糊塗。復賽以來,卡利亞里就像少了一對門牙的老虎,進攻火力大打折扣,今季攻入18球的頭號射手祖奧柏度發揮低迷,導致球隊鋒線群龍無首,重要攻擊手尼恩哥蘭也依然未能復出,疲軟的進攻端實在令人堪憂。此外,卡利亞里今季的客場表現也毫無亮點可言,勝率僅為23.53%的客戰能力如何大家心照,更何況此前10次面對拉素還錄得2和8負的劣績,卡利亞里此行再度落敗不足為奇。陣容方面,後衛A.卡邦尼被罰停賽;還有後衛盧卡柏歷堅尼、中場C.奧利華和前鋒柏禾列迪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拉素 卡利亞里"的新闻

研究动态

祖記欲斬「烏」合之眾捧盃

意甲卅五輪聯賽最後一個比賽日將會在週五凌晨展開,屆時烏甸尼斯坐鎮費魯利球場迎戰榜首祖雲達斯。烏甸尼斯排名只是要比降班區高出少許,實力之差不言而喻,而且自從2月份以來烏甸尼 ……[详细]

森多利亞盼笑傲「燈塔打比」

週四凌晨,意甲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這是1場「燈塔打比」,森多利亞將對陣熱拿亞。作為意大利足球最特別的打比之一,「燈塔打比」一直是傳統與創新的碰撞,近年來,森多利亞整體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