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贏球夠「莎」塵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意甲卅四輪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由莎索羅主場迎戰AC米蘭。兩隊近期都保持不俗的競技狀態,但考慮到AC米蘭過往6次與莎索羅交鋒佔據絕對優勢,今鋪有理由支持AC米蘭繼續高奏凱歌。

  莎索羅過去幾個賽季都行走在意甲中游位置,最高不過第六位,最低排第十二位,從這不難看出,他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隊即無降班之憂也難以衝擊歐戰資格。本賽季截止34輪戰罷,莎索羅錄得13勝9和12負積48分,落後第七名的AC米蘭8分,剩下4輪要想反超對手獲得歐霸資格非常困難。拋開AC米蘭近期狀態暫且不說,球隊在與AC米蘭過去6次交鋒中並無優勢可言,多達4場無法攻破對手大門,還輸足4次盤路,這一冷冰冰的成績為今仗贏球前景埋下陰影。再者,雖然莎索羅近期狀態也是較為出色,攻擊手F.哥普圖和貝拉迪均有亮眼發揮,不過必須要指出的是,後防線問題一直困擾著莎索羅,從復賽後的9輪聯賽來看,場場都有失球紀錄,1場4球,3場3球,可見球隊後防線並不穩妥。與其相反的是,AC米蘭近期入球效率極高,由此來看,莎索羅是役要想贏球難度相當大。陣容方面,後衛羅麥拿、中場奧比安和前鋒迪費爾均因傷缺陣。

  上仗憑藉沙勒馬基爾斯、卡漢路古和列碧等人各建一攻,幫助AC米蘭大勝對手全取3分的同時,也更加鞏固其意甲第七排名,這是個可以確保獲得來屆歐霸盃的名次(由於拿玻里已拿到意大利盃冠軍,第七名也能獲得來屆歐霸盃資格)。雖然這不值得「炫耀」,不過相比於賽季初AC米蘭的糟糕狀態而言,如今的紅黑軍團看起來已經步入了正軌。AC米蘭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佳績,與中場被盤活息息相關。特別是卡漢路古的復甦,使得AC米蘭有了好的組織點,於是出球、梳理、分球都變得得心應手,球員們在自己位置上也開始活躍起來,近8輪攻入25球就是最好的體現。相信在伊巴謙莫域、列碧等一眾攻擊好手的帶領下,AC米蘭此番擊敗莎索羅帶走3分不成問題。陣容方面,後衛李奧杜亞特和梅沙基奧等人均因傷倦勤。

  *策略:在雙方近6次交鋒中,AC米蘭上半場結束時從沒落後過莎索羅,其中半場比數4次出現0比1,2次出現0比0,此番這兩種波膽組合可以多加留意。

 

更多关于"莎索羅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