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欲擒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第37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阿士東維拉將坐鎮主場迎戰阿仙奴。阿仙奴近兩場各項賽事先後將利物浦和曼城斬於馬下,球隊取得連勝佳績的同時,隊內一眾將士也備受鼓舞,此行挑戰目前處於降班區的阿士東維拉,阿仙奴顯然更值得看高一線。

  儘管阿士東維拉去年夏天斥下巨資進行補強,但我們都知道他們今季的表現與投入完全不成正比,除此之外,球隊倒數第3的戰績還有可能讓他們來季有重回英冠的「機會」。令人欣慰的是,阿士東維拉最近兩輪聯賽取得1勝1和的不敗佳績,球隊的保組欲望還算強烈,不過來到今鋪對上士氣正高的阿仙奴或被打回原形,可能對於他們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後者要比他們多賽一場足總盃。今季讓阿士東維拉陷入降班危機的主因無疑是其失衡的攻防演出,均場失足1.83球的後防線猶如豆腐渣工程,而進攻端均場僅攻入1.08球的水準也十分不入流,兼且隊內頭號攻擊手基亞利殊已經連續13輪聯賽未能取得入球,作為隊內頭號射手的他遭遇入球慌必定會影響球隊進攻火力。今鋪面對士氣正高的阿仙奴,阿士東維拉即使近期保持不敗也難有勝機。陣容方面,門將湯希頓、後衛哥尼侯斯和前鋒韋斯利摩拉斯等人均因傷避戰;還有中場真禾特因個人原因缺席。

  此前輸給熱刺的北倫敦打比後,阿仙奴球迷已是生無可戀,因為接下來球隊還要在英超和足總盃中接連面對利物浦和曼城,當時球迷內心有多煎熬相信已無需多言。然而讓人驚喜的是,面對自克洛普執教以來從未戰勝過的利物浦,主帥阿迪達所率領的阿仙奴「叛逆」地全取3分,勝利來得實在突然可能讓西班牙教頭都覺得太不真實。而上仗原為曼城助教的阿迪達還奉獻了「徒弟亂拳打死師傅」的好戲,以2比0擊敗藍月亮晉級足總盃決賽,球迷頓時有了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感覺。目前,雖然阿仙奴還尷尬地排在英超第9,基本已經與歐戰無緣,但球隊在兩場比賽之內連斬英超冠軍外加淘汰足總盃衛冕冠軍晉級決賽,近期可圈可點的發揮仍然值得被稱讚。阿仙奴近期能迎來反彈,除了主帥阿迪達的調教之外,前鋒拿卡錫迪同樣功不可沒,法國人今季已經斬獲10個英超入球,當中便有3球是復賽之後所攻入的,是球隊復賽期間的主要功臣之一,本輪面對防守不力的阿士東維拉,腳風頗順的拿卡錫迪有望再度為阿仙奴取得入球。更何況,阿仙奴近年一直很享受與阿士東維拉較量,球隊此前7次面對後者能保持全勝佳績,期間得失球比為21比3,彼此之間的實力差距可謂肉眼可見,兵工廠本輪再下一城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門將賓特利奴和後衛張伯斯等人因傷避戰;還有中場古恩杜斯因紀律問題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阿士東維拉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博」得過

週三凌晨,意甲倒數第四輪展開爭奪,其中阿特蘭大將在主場迎戰博洛尼亞。阿特蘭大已經連續14輪聯賽保持不敗追平隊史紀錄,此番面對近況欠佳的博洛尼亞,阿特蘭大取勝在望。阿特蘭大 ……[详细]

AC贏球夠「莎」塵

週三凌晨,意甲卅四輪將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由莎索羅主場迎戰AC米蘭。兩隊近期都保持不俗的競技狀態,但考慮到AC米蘭過往6次與莎索羅交鋒佔據絕對優勢,今鋪有理由支持AC米蘭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