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錫菲聯要讓愛華頓無啖好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錫菲聯將坐鎮主場迎戰愛華頓。錫菲聯目前需要搶分力爭來屆歐霸資格,球隊也展現出強烈的搶分欲望,相反已經無欲無求的愛華頓近期開始練兵為主,錫菲聯今鋪勢必主場稱雄。

  錫菲聯可謂是今季英超最為令人驚喜的隊伍,球隊欲複製上季的狼隊,升班首個賽季便取得歐戰資格。不過今季英超的歐戰資格爭奪戰相當激烈,排名3-5位的車路士、李斯特城以及曼聯將爭奪2個前四位置,而6-10位的積分差距只有3分,錫菲聯便身處其中,倘若阿仙奴奪得足總盃冠軍,就只剩下第六位能夠參加來屆歐霸盃,如果阿仙奴未能在足總盃決賽獲勝,這一席位將在聯賽順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排名錫菲聯前面的狼隊和熱刺在最後2輪聯賽中都有1場硬仗(狼隊最後1輪作客車路士,熱刺本輪主場迎戰李斯特城),一旦他們有所閃失,正是錫菲聯上位的好機會,故此球隊目前的主要目標是爭奪第六的位置。而不得不說的是,錫菲聯確實有這個底氣爭奪,今鋪面對的愛華頓以及最後1輪的修咸頓都已經無欲無求,對比起上述的兩個競爭對手的賽程要好得多。另外,錫菲聯今季是英超防守最好的隊伍之一,加上復賽之後球隊相繼擊敗熱刺、狼隊以及車路士,主場三連勝的含金量十足,麥高歷克和麥般尼等人都有出色發揮,相信今仗坐擁主場的錫菲聯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路基費曼和前鋒李昂奇勒都因傷無緣披甲。

  愛華頓今個賽季的投入不少,但球隊所取得的成績卻未能達到預期,賽季中期球隊也更換了主帥,名帥安察洛堤走馬上任,球隊的戰績也開始得到好轉。而如今來到季尾,愛華頓既然無法爭奪來屆歐戰資格,球隊唯有以練兵為主。安察洛堤近期也在比賽中適當地使用新戰術,慢慢磨合陣容,以至於愛華頓近期戰績下滑得比較嚴重,球隊過去4輪聯賽都沒有勝仗,當中更加全部輸盤,卡華特利雲、李察列臣以及艾禾比似乎也出工不出力,由於已經沒有任務在身,球員們也踢得較為隨意,球隊甚至可以話沒有爭勝欲望。愛華頓此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戴菲和前鋒杜辛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錫菲聯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狼隊欲擒水晶宮

週二凌晨,英超倒數第2輪繼續上演角逐,屆時狼隊將坐鎮主場迎戰水晶宮。水晶宮目前正遭遇六連敗打擊,在今季確定保組的情況下,球隊已經無欲無求,今場面對志在保住歐戰資格的狼隊, ……[详细]

拉素戰祖記無力反彈

週二凌晨,意甲第34輪將上演一場焦點大戰,由祖雲達斯主場迎戰拉素。雖然兩隊近期狀態都呈現下滑趨勢,但是祖雲達斯實力更強,尤其是主場戰鬥力爆棚,是役追捧祖雲達斯獲勝方為上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