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修咸頓盼斬般尼茅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英超倒數第二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般尼茅夫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般尼茅夫近期表現難盡人意,目前仍位列降班區之中,此番面對已5仗不敗的修咸頓,般尼茅夫還是少捧為妙。

  般尼茅夫賽季伊始的表現還算不錯,頭6仗錄得3勝1和2負的戰績,而兩場失利的對手分別為曼城和李斯特城,實屬非戰之罪。但餘下的比賽中,般尼茅夫越踢越差,36輪戰罷,僅得8勝7和21負的劣績,積31分深陷降班區域,雖然僅差身前的屈福特3分,但鑒於般尼茅夫近期的狀態,想要實現保組的目標還是頗具難度。而造成般尼茅夫如此低迷的原因在於其形同虛設的防守,他們近11輪有多達8場失至少2球,後防線目前更是面臨大面積傷停,查理丹尼斯和阿基等4名守將仍處於傷病名單當中,防守端漏洞百出的般尼茅夫今仗將繼續沉淪。

  若問誰是聯賽暫停的最大受益者,修咸頓當仁不讓,要知道他們在停賽前的5場聯賽僅得1勝4負的戰績,而在復賽後,7輪聯賽僅輸1場,最近5輪聯賽更是保持不敗。而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大的進步,和頭號射手恩格斯的表現密不可分。這位本土前鋒今季發揮不俗,聯賽至今已經攻入20個入球,位居神射手榜較前位置,而在復賽後也已有5球進賬,可見此子狀態之出色。此外,修咸頓最近3次作客般尼茅夫均保持不敗,此番面對狀態不佳的般尼茅夫,相信在恩格斯的帶領下,修咸頓可以全取3分。

更多关于"般尼茅夫 修咸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甲府風林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甲府風林續有橋爪勇樹、小林岩魚及河田晃兵3名傷兵避戰大宮松鼠周三晚缺陣的酒井宣福傷勢依然未明,上陣成疑,另外,續有藤沼拓夢(已提早收咧)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甲府風林停 ……[详细]

曼聯欲淘汰車路士

週一凌晨,英格蘭足總盃準決賽迎來第二場較量,屆時曼聯和車路士將在溫布萊球場狹路相逢。曼聯在本賽季的各項賽事中面對車路士呈現碾壓的姿態,更可況曼聯目前狀態十分出色,這場準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