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雷加利斯無力抵擋皇馬掠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最後一輪角逐,屆時處於保組區的雷加利斯將在主場迎戰聯賽冠軍皇馬。雖然雷加利斯近4場聯賽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不過卻始終難掩球隊今季的糟糕演出,目前他們仍然處於降班區內,更何況今鋪還要面對剛剛提前奪得聯賽冠軍的皇馬,雷加利斯的不敗之路或將遭到終結。

  綜觀今季積分榜的整體形勢,將雷加利斯稱作西甲最苦保組球隊一點不為過,皆因他們在今季一直都是聯賽倒數之列的「常青樹」,即使偶爾被難兄難弟愛斯賓奴取代,但卻始終無力爬出降班區,更何況在經歷頭號射手巴夫韋迪被巴塞挖角的鬧劇後,保組情況更是雪上加霜。或許是此前看見已經篤定降班的愛斯賓奴而惴惴不安,雷加利斯在近期聯賽接近尾聲階段,利用一波小高潮追分逆襲成為保組大黑馬,不過近期的勵志表現依然難讓外界看好他們的保組前景,就算此番幸運爆冷擊敗皇馬,球隊也要盼望著切爾達最後一輪也輸球才有可能創造奇蹟,能否保組的主動權已不在他們手中。更何況,雷加利斯想要完成保組奇蹟還必須要邁過皇馬這座大山,近期攻擊手奧斯卡洛迪古斯的受傷也讓主帥阿古利無奈頻繁在鋒線上派出J.阿維利斯這名小將,進攻火力無疑大打折扣,再加上今季首循環交鋒被皇馬0比5大炒的局面還歷歷在目,雷加利斯此番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魯賓皮里斯停賽受罰。

  自從進入2020年以來,施丹麾下的皇馬猶如脫胎換骨一般向著西甲冠軍前進,儘管期間出現過不敵利雲特和貝迪斯這類大意失荊州的戰役,但也不乏有1比0擊敗馬體會和2比0擊敗巴塞這樣的硬仗,復賽後更是變得十分從容,豪取十連勝迅速追上積分差距並逐漸領先直接競爭對手巴塞,可以說奪得期待已久的聯賽冠軍對他們來說是今季最當之無愧的成就。皇馬復賽後之所以能取得一波十連勝的戰績,最大功勞要歸功於有顯著提升的防守水準,要知道聯賽復賽前5輪的皇馬就失足6球,而復賽後的他們10場比賽僅失4球並保持全勝佳績,如此過於懸殊的演出,無疑就是皇馬防守能力進步的最好證明。另外賽季至今,皇馬的均場失球數僅為0.62球,此等數據排在五大聯賽之首,防守端堪稱固若金湯。現如今,皇馬已經將西甲冠軍捧在手心,今季剩下唯一懸念或者便是頭號射手賓森馬能否斬獲聯賽金靴,目前法國人攻入21個聯賽入球,比位居榜首的美斯僅相差兩球,相信在剩下最後一輪的情況下,賓森馬必定會全力以赴衝擊金靴。本輪挑戰實力並不出眾的雷加利斯,皇馬贏波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雷加利斯 皇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不周山LPL推荐:BLG vs DMO

对阵双方:BLGvsDMO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7:00的赛事由BLG对阵DMO,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甚理想,谁能在对方身上再次品尝胜利滋味?BLG上一场以1 ……[详细]

布里斯本獅吼一定「德」

本週日下午,復賽後的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將對陣阿德萊德聯。兩隊近期狀態截然相反,布里斯本獅吼正處於三連勝當中,而阿德萊德聯慘遭四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之下,近況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