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主場「博」得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AC米蘭博洛尼亞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意甲第34輪的較量。前者復賽以來狀態出色,是役面對近3輪不勝的博洛尼亞,AC米蘭值得追捧。

  經過三個多月的休整,AC米蘭復賽後的表現驚呆了球迷的眼球,上仗3比1擊敗帕爾馬之後,復賽以來的7輪意甲球隊錄得5勝2和的佳績,球隊狀態之佳有目共睹。目前在意甲積分榜上,AC米蘭積53分排在第七位,雖然離前四的歐冠區域有所差距,但是離排第五和第六的羅馬與拿玻里並不大,而且由於拿玻里已經奪得意大利盃冠軍,所以今季排第七位的隊伍也能獲得來屆歐霸盃資格(如賽季結束時拿玻里排前六),現在暫居第七位的AC米蘭非常有望取得來屆歐霸盃席位(高出第八的莎索羅6分)。AC米蘭能取得如此佳績,攻擊端新三叉戟列碧、卡漢路古和伊巴謙莫域功不可沒,自復賽以來這三位球星均有為球隊破門建功,加上後腰基斯爾近期也屢屢在進攻端發揮出更大作用,AC米蘭如今的戰鬥力比起前半季確實有了不小的長進。本輪面對實力平庸的博洛尼亞,AC米蘭全取3分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梅沙基奧、李奧杜亞特和中場卡斯迪利祖因傷倦勤。

  自重新升班至意甲舞臺之後,博洛尼亞每個賽季都排在聯賽中下游位置,雖然能夠保組成功,但是也沒有向上衝的實力,可以用平庸一詞來形容他們的實力再貼切不過。今季博洛尼亞在33輪聯賽過後取得11勝10和12負的中規中矩戰績,暫積43分排第十位,領先降班區10多分,不出意外保組成功沒有懸念,落後排第七的今仗對手AC米蘭10分,在只剩下5輪聯賽的情況下,去爭奪來屆歐霸盃席位也不現實,可以說如今博洛尼亞基本上已經無欲無求。最近三輪意甲,博洛尼亞只取得2和1負的戰績,球隊近況並不理想。同時,在最近6次與AC米蘭的較量中,博洛尼亞的戰績僅為1和5負,而且所輸的5場比賽每場至少被AC米蘭洞穿城門2次,各位波友多加留意。陣容方面,後衛馬迪亞巴尼和中場J.舒浩頓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AC米蘭 博洛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馬利卡奧望劈博維斯塔

葡超在週日凌晨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法馬利卡奧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博維斯塔。博維斯塔已經遭遇三連敗的打擊,球隊無論狀態還是士氣都頗為不佳,更何況是役還要客場出擊,博維斯塔此 ……[详细]

阿特蘭大盼笑「納」三分

週六深夜,意甲將率先上演一場較量,屆時維羅納將主場迎戰阿特蘭大。最近客隊的風頭十分強勁,憑藉他們強大的進攻火力,成為本賽季意甲冠軍的潛在競爭者,反觀維羅納無欲無求,而且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