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馴「鹿」在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日職聯新一輪激戰數場,其中鹿島鹿角將主場迎戰橫濱水手。鹿島鹿角新賽季日職聯以四連敗開局,盤路方面盡墨,球隊毫無狀態可言,鹿島鹿角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不宜高估。

  今屆日聯盃分組賽首輪敗給名古屋八鯨,讓鹿島鹿角出師不利,隨後的新賽季日職聯首輪他們又完敗在廣島三箭腳下。疫情停擺期間,球隊也未能改變競技狀態,本月重啟以來3輪聯賽,鹿島鹿角依然連戰連敗,他們在新賽季取消降班制度的情況下似乎決定就此沉淪。要知道在這一波各項賽事五連敗中,鹿島鹿角總共才攻入1球,還是對手贈送的烏龍大禮。伊藤翔、白崎凌兵以及土居聖真等陣中主要得分手今季全部遺失射門靴,這支上季日職聯季軍隊伍如今的表現實在令人唏噓。澳彩讓球盤今仗開出鹿島鹿角受讓平手/半球,以他們薄弱的攻擊力來講很難洞穿衛冕冠軍橫濱水手的球門,同時己隊漏洞百出的防線又難以抵擋對手的狂轟濫炸,鹿島鹿角今仗輸球輸盤的機率極大。

  橫濱水手貴為上季日職聯冠軍,其實力肯定略勝鹿島鹿角一籌。雖然他們今季未能像上季一樣以連勝開局,甚至直到第三輪,憑藉中場天野純上演梅開二度才收獲賽季首勝,但橫濱水手至少也有4分在手,兼且進攻端由天野純、遠藤溪太、阿道以及M.祖利亞這四名攻擊手聯手貢獻了5球,好過鹿島鹿角太多。橫濱水手聯賽至今只有過一次出征,結果戰和老牌勁旅浦和紅鑽,球隊在他人地盤的防守表現尚可。畢竟上季日職聯,橫濱水手的作客勝率高達58.82%。此番挑戰深陷連敗深淵的鹿島鹿角,橫濱水手有望帶走1場勝利。陣容方面,門將朴一圭與後衛實藤友紀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鹿島鹿角 橫濱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激戰屈福特

週六凌晨,英超第36輪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同積34分的韋斯咸和屈福特將在前者主場展開對決。兩隊現今都有不同程度的保組任務在身,兼且在積分榜中也非常默契地同積34分,今仗對 ……[详细]

浦和紅鑽望斬FC東京

週六傍晚,日職聯有數場好戲同時展開,其中有一場FC東京對陣浦和紅鑽,後者將會到訪前者主場。FC東京主場還未開齋,反觀浦和紅鑽客場取得全勝戰績,此消彼長之下,今仗浦和紅鑽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