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絕不放過奧沙辛拿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倒數第二輪同時進行9場廝殺,其中巴塞隆拿主場迎戰奧沙辛拿是其中一場值得關注的對決。儘管皇馬今輪只要贏波就鎖定聯賽錦標,但巴塞當然不會放棄絲毫逆襲的可能,換言之今輪非勝不可。回顧近年同奧沙辛拿交手,巴塞往績方面佔盡上風,尤其是主場作戰的情況下無一不是牢牢掌控局面,看好紅藍軍團今鋪再次為擁躉奉上入球盛宴。

  巴塞今季同以往多年大致相似都是西甲爭標大熱,他們是賽季至今聯賽唯一均場射入超過2球的球隊,完全體現出一眾球星的高昂身價。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球隊在聯賽復賽之後犯下幾次致命大錯,主場戰和馬體會其實不算意外,畢竟大家實力較為接近,但走訪班底實力明顯低過自己的西維爾和切爾達竟然相繼被迫和,衝刺階段失掉4個關鍵積分同時皇馬保持連戰連捷的勢頭,直接導致現在落入要指望對方掉鏈子的尷尬境況。言歸正傳,其實今輪同奧沙辛拿交鋒勝負基本沒懸念,皆因本身實力遠超對方,加上主場優勢,16勝2和的搶分效率豈會不讓除馬德里雙雄之外的隊伍倍感恐懼。也許唯一值得猜想的是,球隊能否重振雄風祭出入球盛宴,過去2輪他們都只是取得1比0小勝,頭號球星美斯已經超過1個月時間沒有運動戰入球,為了答謝球迷長期厚愛,阿根廷巨星是時候尋回射門靴大開殺戒。陣容方面,前鋒基斯文和奧士文迪比利等幾位球員因傷缺陣。

  不要以為奧沙辛拿今季早早完成保組任務成績令人滿意,實際上他們整體實力還是較為薄弱,而賽季進行到這個階段,像他們這類位居中游位置、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隊伍最容易成為「明燈」,尤其是面對戰意十足的對手,例如巴塞。從近期作客表現來看,奧沙辛拿在復賽以來錄得2勝1和2負,中規中矩的表現符合他們今季在聯賽中的地位。然而要注意,綜觀奧沙辛拿今季走訪那些目前積分榜排名前五的勁旅,他們曾以0比2輸給皇馬和馬體會、又以2比3同1比3分別負於西維爾同維拉利爾,是役走訪被公認的魔鬼主場魯營球場,奧沙辛拿註定冇運行。陣容方面,前鋒艾維拉、馬克卡當拿和中場魯賓加西亞均養傷免役。

盤路方面,澳彩讓球盤今鋪開出主讓兩球/兩球半,顯然看好巴塞能輕鬆獲勝。從2011-12賽季計起,奧沙辛拿曾4次走訪魯營球場同紅藍軍團進行聯賽較量,每次都兵敗如山倒,均場失球將近7球;另外,美斯這4次都是比賽首名入球球員,可見他對付奧沙辛拿具備豐富心得。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奧沙辛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惡鬥錫菲聯

週五凌晨,英超第36輪繼續火熱進行,其中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李斯特城復賽後的表現不佳,球隊目前已經將爭4的主動權讓出,再加上上仗與保組份子般尼茅夫交手還慘遭大敗 ……[详细]

曼聯「宮」無不克

週五凌晨,英超再度來臨,屆時水晶宮將會面對曼聯。主隊水晶宮最近陷入連敗頹勢,反觀曼聯已經多仗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相比較之下,曼聯此番更為值得支持。水晶宮上輪堪稱賠了夫人又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