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惡鬥錫菲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第36輪繼續火熱進行,其中李斯特城將坐鎮主場迎戰錫菲聯。李斯特城復賽後的表現不佳,球隊目前已經將爭4的主動權讓出,再加上上仗與保組份子般尼茅夫交手還慘遭大敗,今仗迎戰來勢洶洶的錫菲聯,李斯特城理應以力保主場不失為首要目標。

  讓主帥班頓羅渣士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被歐足聯判罰禁止參加歐戰兩年的曼城居然能夠上訴成功,這意味著李斯特城若想獲得來季的歐冠參賽資格,就必須要拿到聯賽前4的排名才能實現。如果放在英超重啟前,班頓羅渣士完全不用擔心球隊形勢,畢竟當時第3名的李斯特城手握頗大的領先優勢,只可惜他們在復賽後的表現一落千丈,至今7場比賽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上仗以1比4不敵保組份子般尼茅夫,無疑讓李斯特城再遭當頭一棒,儘管射手華迪再次建功但依然無濟於事,同時曼聯在戰和修咸頓後的積分已經追和前者,保持18場不敗佳績的他們殺入前4希望大增,對比之下,現在的狐狸明顯已經將優勢揮霍一空,作為球隊主帥的班頓羅渣士必須要好好反省。在最後的3輪聯賽中,李斯特城還要面對錫菲聯、熱刺和曼聯的挑戰,以狐狸現今狀態來說實在難有抗衡的本錢,今季能否笑到最後已經無法給人太大期待。幸好的是,李斯特城在與錫菲聯的過往交鋒中佔據優勢,球隊此前6次各項賽事面對後者能斬獲5勝1和的不敗佳績,可見他們在雙方對賽中頗具心得,李斯特城今鋪還是有望力保主場不失。陣容方面,後衛蘇恩古被罰停賽;還有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和中場艾馬迪因傷避戰。

  作為升班馬球隊,錫菲聯今季的表現早已超出外界預期,球隊以54個積分排名聯賽第7,保組任務對於他們來說早已高枕無憂,兼且按照目前積分榜的形勢,錫菲聯還有保住歐戰資格的希望。錫菲聯今季能取得如此超標的成績,主要依靠其穩固的防守演出,賽季至今35輪聯賽僅失33球,均場失球為英超第二少的0.94球,此等水準確實不能忽視。雖然錫菲聯在復賽初段發揮失色,不過好在主帥基斯韋達及時調整,球隊過去4輪聯賽錄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近兩輪還分別將狼隊和車路士斬於馬下,含金量頗高的連勝對復賽後狀態不佳的錫菲聯來說無疑是極佳的強心劑。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儘管隊內有著麥般尼和莫錫等進攻好手,但錫菲聯的進攻端在英超仍未算入流,均場僅攻入1.09球的火力甚至與保組份子阿士東維拉「肩並肩」。更何況,錫菲聯向來不擅長客場作戰,賽季至今的客場勝率僅為23.53%,復賽後也未曾在客場取得勝果(2和2負)。本輪即使揮軍近況飄忽的李斯特城,錫菲聯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中場路基費曼和前鋒李昂奇勒因傷缺席。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錫菲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宮」無不克

週五凌晨,英超再度來臨,屆時水晶宮將會面對曼聯。主隊水晶宮最近陷入連敗頹勢,反觀曼聯已經多仗常規時間內保持不敗,相比較之下,曼聯此番更為值得支持。水晶宮上輪堪稱賠了夫人又 ……[详细]

悉尼FC「凰」者歸來

本週五下午,停賽將近4個月的澳職聯將會重啟,屆時領頭羊悉尼FC與威靈頓鳳凰的對陣將率先與大家見面。悉尼FC今季表現出色,目前以8分的優勢領先多踢3輪的墨爾本城高居首位,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