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悉尼FC「凰」者歸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下午,停賽將近4個月的澳職聯將會重啟,屆時領頭羊悉尼FC威靈頓鳳凰的對陣將率先與大家見面。悉尼FC今季表現出色,目前以8分的優勢領先多踢3輪的墨爾本城高居首位,常規賽冠軍基本到手,加上球隊今季主場戰鬥力無人能及,當然看好悉尼FC順利退敵。

  悉尼FC在澳職聯停賽前以15勝3和2負的優異戰績排名榜首,場均入2.1球和失0.8球都是聯賽No.1,可見球隊整體實力之強橫以及衛冕冠軍的決心。假如悉尼FC今季如願奪冠,將會是他們近4季當中第三度登頂,要完成這樣的壯舉當然離不開球員們的積極表現,其中最為耀眼的莫過於前鋒拿方祖,此子目前攻入17個聯賽入球,僅以1球之差屈居神射手榜次席。需要指明的是,悉尼FC今季的主場戰鬥力在澳職聯當中同屬頂尖,其主場八成的勝率更是無人能及。是役面對作客表現平平無奇的威靈頓鳳凰,當然看好悉尼FC取得復賽開門紅。

  威靈頓鳳凰目前戰罷20輪,手握36分排名第3位,領先多踢1輪排名第7的阿德萊德聯9分之多,球隊對於季後賽資格堪稱十拿九穩。其實威靈頓鳳凰在聯賽停擺前曾經發奮圖強取得四連勝的佳績,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這波連勝隨後竟然被新冠病毒強行「叫停」,如今時隔接近4個月之久,球隊當時極佳的狀態早已煙消雲散。威靈頓鳳凰最近4次對陣悉尼FC不僅未嘗勝績,還輸掉3場之多,當中有2場未能攻破對方大門,雙方整體實力還是具有較大差距。威靈頓鳳凰今季作客表現與他們常規賽三阿哥的身份略顯不符,他們作客戰績只有3勝2和4負的平庸戰績,而且最近3輪作客更加輸掉了其中2場,威靈頓鳳凰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雲赫頓今仗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悉尼FC 威靈頓鳳凰"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拖連奴與熱拿亞上演護級大戰

週五凌晨,意甲第卅三輪進行最後兩場的爭奪,其中拖連奴與熱拿亞將在前者主場上演護級大戰。兩隊目前搶分心切,彼此都沒有失分的空間,雙方是役和味甚濃。拖連奴最近聯賽失分連連,他 ……[详细]

伊巴恭候華拉度列

西甲第卅七輪在週五凌晨全部開戰,率先出場的伊巴將坐鎮主場迎接華拉度列的挑戰。雙方目前同積39分,各自保組成功,考慮到他們在實力上相差無幾,彼此贏球慾望都不強烈,不妨看好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