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拖連奴與熱拿亞上演護級大戰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意甲第卅三輪進行最後兩場的爭奪,其中拖連奴熱拿亞將在前者主場上演護級大戰。兩隊目前搶分心切,彼此都沒有失分的空間,雙方是役和味甚濃。

  拖連奴最近聯賽失分連連,他們近5輪聯賽僅得1勝4負,球隊目前排名已下滑至積分榜第十六位,並且高出降班區只有5分,在聯賽還有6輪的情況下,拖連奴要為護級而戰。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在這波糟糕戰績當中,其實拖連奴接連失分是情有可原的,要知道他們當中的3場敗仗是輸給祖雲達斯、國際米蘭和拉素此等強隊,如果拖連奴能夠正常發揮的話,球隊表現還是值得期待的,畢竟他們擁有大殺器比洛迪,而且這位鋒線殺手也頗為爭氣,他最近已經連續6輪聯賽破門得分,其腳風正順。即使此番主場面對同樣要為護級而戰的熱拿亞,拖連奴也能立於不敗之地。陣容方面,中場巴斯利因傷休戰。

  熱拿亞上輪聯賽贏得護級道路上的重要3分,他們以2比0擊敗聯賽副班長史帕爾,球隊贏得這場護級大戰的勝利,同時一掃之前連續5輪聯賽不勝的頹勢。是役勝利過後,熱拿亞目前手握30分排名積分榜第十七位,並且高出降班區只有1分,考慮到護級形勢相當嚴峻,熱拿亞在接下來每場賽事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雙方最近一次交鋒在意大利盃當中,當時熱拿亞在90分鐘內與拖連奴打成1比1平手,可見雙方並沒有足夠的取勝把握,考慮到彼此如今必須全力搶分護級,這場護級大戰打成平手或許對於兩隊來說皆大歡喜。陣容方面,後衛基斯坦羅美奧和中場拉度雲路域等人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拖連奴 熱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伊巴恭候華拉度列

西甲第卅七輪在週五凌晨全部開戰,率先出場的伊巴將坐鎮主場迎接華拉度列的挑戰。雙方目前同積39分,各自保組成功,考慮到他們在實力上相差無幾,彼此贏球慾望都不強烈,不妨看好他 ……[详细]

愛華頓食硬阿士東維拉

週五凌晨,英超第36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愛華頓坐鎮葛迪遜公園球場迎戰阿士東維拉。愛華頓近3次主場對陣阿士東維拉大獲全勝,當中均場能錄得3球,並且其中有2場是零封後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