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愛華頓食硬阿士東維拉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英超第36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愛華頓坐鎮葛迪遜公園球場迎戰阿士東維拉。愛華頓近3次主場對陣阿士東維拉大獲全勝,當中均場能錄得3球,並且其中有2場是零封後者,此番球員信心更勝一籌的愛華頓誓要擊敗阿士東維拉令球隊重返勝軌。

  35輪過後,愛華頓暫積45分,而英超已經來到了收官階段,球隊已經沒了保組壓力,換言之愛華頓已經達到今季的目標,剩下的就是以更好的排名去結束賽季。而球隊在復賽後的表現值得稱讚,他們在首戰竟然與今季冠軍利物浦打成平手,並讓這支以進攻著稱的紅軍顆粒無收,同時亦證明了球隊是具備與勁旅所抗衡的實力。在此之後球隊又接連斬下諾域治和李斯特城,愛華頓因而在復賽初期斬獲了2勝1和的不俗戰績。雖然近期球隊不敵熱刺和狼隊,但是要知道愛華頓一直都不是一支擅於客場作戰的隊伍,而球隊主場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已經連續10場在自家門口踢球取得不敗,而太妃糖憑藉卡華特利雲和李察列臣這兩位主力得分手的發揮如魚得水,此二子賽季至今已經聯手為球隊貢獻了25球,當中更是有14球都是在葛迪遜公園球場獲得,他們都曾各自在家門口上演梅開二度並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綜上所述,今鋪坐擁主場優勢的愛華頓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後衛耶利文拿和前鋒杜辛等人因傷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在降入英冠整整3個賽季之後,阿士東維拉終於在今季重返頂級聯賽,但可惜作為升班馬,球隊的表現十分糟糕,他們賽季至今35輪中只取得8場勝利,卻輸足21戰,現在球隊僅積30分,排在聯賽倒數第二名。辛辛苦苦才重返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如今再次面臨降班危機,這樣的局面對球員心理的打擊十分之大。球隊會遭遇這樣的境地,防守端形同虛設是最大的因素,賽季至今阿士東維拉失球數高達1.86個,拋開已經篤定降班的諾域治之後,就屬他們失球之最。雖然阿士東維拉上仗贏球,但是要知道此前他們遭遇了長達10輪的不勝之旅,當中輸球概率更是達到八成。而且球隊同樣不擅客戰,到目前為止,他們聯賽近17次揮軍只有2次凱旋而歸,勝率僅有11.76%,如此一來,作客出戰的阿士東維拉是役都是少捧為妙。整容方面,門將湯希頓和前鋒韋斯利摩拉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愛華頓 阿士東維拉"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出征有「帕」力

週五凌晨,意甲會有兩場好戲展開,屆時史帕爾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國際米蘭。史帕爾自從復賽以來一勝難求,球隊爭勝無力,反觀國米正衝擊更高排名,球隊爭勝欲強烈,此番到訪狀態失色的史 ……[详细]

西維爾揮軍好風「蘇」

週五凌晨,西甲第卅七輪同時打響9場,其中皇家蘇斯達與西維爾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西維爾在聯賽中已經保持13輪不敗,近期更是連戰連勝,球隊狀態如日中天,就算是役作客出戰,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