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誓取阿仙奴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英超第36輪有一場大戰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酋長球場挑戰阿仙奴。利物浦最近聯賽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阿仙奴近2輪聯賽僅取得1和1負的欠佳戰績,並且兩隊近10次交鋒,阿仙奴一勝難求,球員信心多多少少會受到影響,綜上所述,近況低迷的阿仙奴是役主場淪陷在即。 

  英超重啟後將近一個月就已經來到收官階段,而目前阿仙奴暫積50分,排在聯賽第九名,要知道球隊前幾季都是以前六的排名結束賽季,就今季的表現來說,阿仙奴確實有些令人失望。綜觀他們賽季至今的表現,球隊在賽季中期的發揮實在難盡人意,從去年10月底到12月初有著長達7場的不勝頹勢,而且球隊在一個月中只取得1勝的戰果也不在少數,這也導致了阿仙奴現在的境地。雖然他們在賽季暫停前斬獲三連勝,但是要知道當中對手不乏有韋斯咸和紐卡素這些處於聯賽中下遊的球隊,取勝含金量不言而喻。而阿仙奴的復賽征程也不是一帆風順,球隊在重啟後就接連吞下兩連敗,不過好在阿仙奴及時調整狀態,憑藉奧巴美揚和薩卡的發揮,在之後取得一波連勝,及時止血。不過球隊的問題從來就不在進攻端,他們的後防漏洞才是一直以來被大家所詬病的,阿仙奴上仗被熱刺逆轉之後,阿仙奴的短板就更加明顯,在這一場打比戰中,球隊的後防明顯拖了後腿,其中大衛雷斯和哥拉辛歷的配合失誤令人發指,而這些其實已經成為球隊常態,而拿卡錫迪在16分鐘首開紀錄的情況下,3分鐘後就因為大衛雷斯和哥拉辛歷一次傳球失誤導致孫興民偷球後進而成功破門,之後在81分鐘又失1球,最終被對手逆轉,全場一直佔據主動的阿仙奴卻沒辦法全取3分,令人大失所望。如果阿迪達不重新改造球隊後防,如此糟糕的結局還會繼續上演。如此一來,此番面對實力強勁的利物浦,阿仙奴都是少捧為妙。值得留意的是,阿仙奴主場進攻端發揮穩定,賽季至今他們在自家門口踢球時僅有1次沒收獲入球。陣容方面,門將賓特利奴和前鋒馬田利尼等人因傷缺陣,而前鋒尼基迪亞被罰停賽;中場古恩杜斯被排除大名單。

  另一邊廂,上季僅1分之差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利物浦,今季用提前7輪奪冠的方式彌補他們上季的遺憾。而球隊今季表現的確令人歎為觀止,35輪過後,利物浦以30勝3和2負的出色戰績暫積93分,力壓上季冠軍曼城21分。利物浦能有如此表現,是因為球隊不單止擁有羨煞旁人的攻擊端,還有堅如磐石的後防線,要知道賽季至今紅軍在均場能攻入2.17球的同時還僅失0.77球,這兩項數據都是排在聯賽前二,攻防兩端都如此出色,冠軍自然就手到擒來。當然這些都離不開球員的出色發揮,而球隊由沙拿、沙迪奧文尼和費明奴組成的鋒線可謂無堅不摧,他們今季合力為球隊貢獻了43球,超過球隊總入球數的五成,而後防則有雲迪克等人坐陣,可以令球隊得分手更加專註於進攻,利物浦的陣容已經沒得挑剔。如果說紅軍奪冠後已經無欲無求,這就大錯特錯,球隊誓在破英超的百分紀錄,就在兩年前曼城以前無古人的100分取得聯賽冠軍,而這支紅軍有望以102分來打破這個紀錄,在上仗主場與般尼打成平手,在主場連勝紀錄被終止後,他們更加渴望能打破這個紀錄來證明球隊是名副其實的最強隊伍,所以此番戰意十足的利物浦誓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馬迪普和中場亨達臣等人皆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仙奴"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荷西地震食硬溫哥華白帽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其中身處B組的溫哥華白帽將對陣聖荷西地震。溫哥華白帽實力本就極其有限,加上他們最近2次對陣聖荷西地震都落敗,溫哥華白帽是役的確難寄厚望。溫哥華白 ……[详细]

熱刺我行我「素」

本週四凌晨,紐卡素與熱刺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場英超第36輪的較量。紐卡素連吃敗仗,狀態欠佳,反觀熱刺上仗贏得打比戰勝利,士氣正佳,本輪理應對熱刺看高一線。紐卡素在復賽後的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