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蘭多城乘勝追擊紐約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早上,奧蘭多城紐約城將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紐約城狀態欠佳,反觀奧蘭多城上仗贏波而士氣大振,本輪理應看好奧蘭多城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奧蘭多城上仗憑藉攻擊手C.梅拿和蘭尼各建一功擊敗國際邁亞密後,手握3分的他們已經掌握了從小組出線的主動權,只要今仗擊敗近況低迷的紐約城,球隊就將晉級十六強,相信這也勢必會讓陣中球員充滿求勝欲望。雖然從整體實力上來看,奧蘭多城不如紐約城,但是新球季美職聯改制對奧蘭多城這種實力並不出眾的球隊來說更為有利,因為分成多個小組單循環比賽,小組前兩名加成績最好的四個第三名出線,隨後一場定勝負的賽制充滿了更多的偶然性以及爆冷的可能。更何況,奧蘭多城最近3次與紐約城交手均不落下風,他們並不懼怕與紐約城硬碰硬。經驗豐富的中場蘭尼是奧蘭多城今仗的食糊之匙,上季已是隊中頭號得分手的前曼聯中場上仗在90分鐘貢獻絕殺入球,幫助球隊逆轉獲勝,他今仗的表現絕對值得期待。

  紐約城在上季美職聯常規賽中取得不俗戰績(東岸冠軍),可惜在季後賽中一輪遊,這也嚴重挫傷了陣中球員的士氣和信心。新球季開賽後,儘管上季合力為球隊貢獻38個聯賽入球的鋒線三叉戟H.阿拿奧祖、米特列達和V.卡斯迪蘭奴斯仍然留隊,但是他們卻突然狀態全無,這也導致紐約城近4仗各項賽事全部食白果。上仗復賽後首仗面對費城聯,紐約城得勢不得分,全場壓制對手卻反被費城聯攻入1球,最終無奈吞下失利苦果,這樣的結果無疑令球迷大失所望。由於新冠病毒的原因,新球季美職聯所有球隊全部集中在佛羅里達洲奧蘭多踢,這也讓原本主場戰鬥力強悍的紐約城喪失了一大拿分法寶,非主場戰鬥力平平的紐約城今仗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S.伊比亞加和中場托尼羅渣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紐約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布朗嚴陣以待富咸

週二深夜,英冠第44輪率先上演一場重頭戲,屆時西布朗將坐鎮主場迎戰富咸。兩隊都是今季有望衝超的的球隊,彼此近期狀態又都十分理想,在大家都不容有失下一場和局應該更加合理。不 ……[详细]

卡迪夫城無與倫「比」

本週三凌晨,英冠第44輪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卡迪夫城主場迎戰打比郡。卡迪夫城主場戰鬥力可圈可點,反觀打比郡作客能力有限,本輪理應看好卡迪夫城贏球止頹。卡迪夫城前4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