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里奧阿維食硬馬里迪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馬里迪莫將在主場迎戰里奧阿維。兩隊近況不相伯仲,不過里奧阿維的作客勝率排在葡超第三,加上近6次交鋒球隊稍佔優勢,是役里奧阿維理應被看高一線。

  馬里迪莫常年處於葡超中下游的位置,到目前為止他們的表現合符預期,近期他們豪取三連勝的佳績,其中包括擊敗衛冕冠軍的賓菲加,這三場比賽他們全部零封對手,這段時間的表現足以讓他們的球迷喜出望外。其實馬里迪莫在停擺前戰績未如理想,疫情的影響讓他們可以得到充足的調整的機會,馬里迪莫主要依靠前鋒洛迪高賓奴在鋒線上搵食,此子今季攻入9個聯賽入球,其中有6球是在主場攻入的,今仗他必定成為里奧阿維後防的重點看管人物。不過稍微不利的是,球隊近4次與里奧阿維交手輸足3次,球員心理難免有所影響,而且面對善於客場搶分的里奧阿維,即使馬里迪莫坐鎮主場亦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費利拿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里奧阿維目前排在積分榜第五位,球隊處於爭奪歐霸盃席位的領先地位,他們分別領先法馬利卡奧和甘馬雷斯1分和3分,稍有不慎將會失去主導地位,因此接下來的比賽他們都會全力爭勝。里奧阿維近期的狀態同樣不俗,近6場比賽贏下4場,他們今季極其善於在客場搶分,他們的客場戰績也是葡超客場第三,勝率高達53.33%,球隊在客場較多選擇以防守反擊的戰術,以經濟實惠的方式在客場帶走分數。里奧阿維的泰利美、D.基爾臣和D.盧比斯組合聯手為球隊在聯賽攻入26球,球隊擁有不俗的攻擊力。有利的是,餘下幾輪聯賽馬里迪莫已經無欲無求,戰意更濃厚的里奧阿維需要繼續搶分,加上他們在往績處於優勢,里奧阿維此行有力帶走1場勝利。陣容方面,後衛J.洛查、中場艾梅斯拉迪和尼高拿占保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里迪莫 里奧阿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盼「皇」袍加身

週二凌晨,西甲同時段有2場比賽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維拉利爾通過近期出色的發揮依然保持住爭奪前四的希望,反觀近況堪憂的皇家蘇斯達則距離積分榜前列漸行 ……[详细]

皇馬贏波無「蘭」度

週二凌晨,西甲第36輪展開3場比賽,其中在較晚時分進行的是格蘭納達主場對陣皇馬。皇馬距離冠軍已經越來越近,球隊戰意十足,加上他們近況正佳,即使今鋪作客出戰,皇馬也有力全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