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盼「皇」袍加身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同時段有2場比賽上演,其中維拉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戰皇家蘇斯達。維拉利爾通過近期出色的發揮依然保持住爭奪前四的希望,反觀近況堪憂的皇家蘇斯達則距離積分榜前列漸行漸遠,此消彼長下,當然支持維拉利爾今仗主場再添3分。

  上輪西甲憑藉辛迪卡索拉十二碼梅開二度,加上魯賓彭拿末段鎖定勝局,維拉利爾最終以3比1力斬加泰,從而繼續保持爭4的希望。其實,維拉利爾在西甲復賽至今一直都有上佳的演出,除了不敵巴塞隆拿外,其餘7戰豪取6勝1和,逐漸坐穩西甲「五阿哥」的位置。雖然頭號射手謝拉特摩蘭奴今仗停賽,卡路士巴卡又在養傷無緣披甲,維拉利爾的進攻重責將落在新生代費亞連奴和老將辛迪卡索拉的身上,但是,維拉利爾今季的主場攻擊力(場均入1.88球)僅次於皇馬巴塞兩大班霸,球隊主場戰鬥力依然不容小覷,今仗迎來狀態截然相反的皇家蘇斯達,維拉利爾稱雄問題不大。陣容方面,還有門將M.巴波沙和中場伊保拿皆停賽受罰;後衛富尼斯摩利則因傷休戰。

  在西甲復賽後,皇家蘇斯達總共8輪只贏過已經提前降班的愛斯賓奴,其餘7場只有2和5負的劣績,白白斷送了躋身歐戰區的大好時機,甚至前6不保,目前以落後加泰2分排名第7。皇家蘇斯達近期聯賽表現實在令人失望,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演出簡直是罪魁禍首,他們已經連續10輪聯賽均有失球,總共失掉15球之多。不過,皇家蘇斯達可能另有盤算,因為就算聯賽這條大路不通,球隊依然有望抄捷徑來爭奪歐霸盃門票,事關他們此前已經殺入到西班牙盃決賽,與其在聯賽收官階段打生打死,不如留力與畢爾包在決賽上見真章可能更加合理。如此看來,皇家蘇斯達此番出征未必能給維拉利爾造成太大威脅。陣容方面,後衛A.艾魯士東度,中場盧卡辛加尼和贊奴沙等多人均因傷倦勤。

  從雙方交鋒往績來看,維拉利爾近6次對陣皇家蘇斯達有4次贏球贏盤,當中維拉利爾2次主場作戰全場入球都在3球或以上,加上兩隊目前是西甲全場入球開出3球或以上機率最高的兩隊,此番上盤值得留意。

更多关于"維拉利爾 皇家蘇斯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贏波無「蘭」度

週二凌晨,西甲第36輪展開3場比賽,其中在較晚時分進行的是格蘭納達主場對陣皇馬。皇馬距離冠軍已經越來越近,球隊戰意十足,加上他們近況正佳,即使今鋪作客出戰,皇馬也有力全取 ……[详细]

不周山LPL夏季赛推荐:SN vs BLG

对阵双方:SNvsBLG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SN对阵BLG,SN不知不觉已经拿到了四连胜,面对BLG他们能否更进一步?SN本赛季的进步有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