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迪夫城無與倫「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英冠第44輪將上演多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卡迪夫城主場迎戰打比郡。卡迪夫城主場戰鬥力可圈可點,反觀打比郡作客能力有限,本輪理應看好卡迪夫城贏球止頹。

  卡迪夫城前43輪聯賽戰罷取得64個積分,排在積分榜第6位,雖然離前兩位有著較大的差距,已無直接升班可能性,但是保住第六名獲得升班附加賽資格還是有一定可能。復賽之後卡迪夫城前4輪聯賽取得3勝1和,不過近2輪英冠球隊接連敗北,卡迪夫城也急需一場勝利來止住頹勢。本輪面對不擅作客兼且狀態同樣未如理想的打比郡,卡迪夫城勢必不會錯失取勝良機。要知道,在前21次主場出擊中,卡迪夫城只輸掉了其中的3場,他們是在主場輸波場次最少的球隊之一,同時均場攻入1.43球和僅失0.95球的攻防演出都相當值得球迷信賴。前鋒R.格拉迪斯在最近一次主場作戰中有斬獲,而在首循環與打比郡的較量中,這位德國前鋒也有建樹,相信R.格拉迪斯今仗必將是打比郡的心腹大患。

  打比郡今季戰績稍有退步,上季能以第六名參加升班附加賽的他們今季暫時只取得16勝13和14負的中規中矩戰績。雖然與卡迪夫城只有3分之差,從理論上來說,球隊殺入前六獲得升班附加賽資格的希望仍然不小,但是實際上,打比郡的希望極為渺茫。從排名上來看,打比郡只排第十,他們要與多達4支隊伍爭第六席位;從賽程上來看,不包括此次與卡迪夫城的直接對話,球隊此後還要與目前的領頭羊列斯聯交手;從近況來看,近3輪英冠打比郡只取得1和2負,狀態低迷。在只剩下3輪聯賽的情況下,打比郡要想突出重圍殺進前六的難度真的是「難於上青天」。另外,打比郡今季的作客戰績也未如理想,前21次出征勝率剛過兩成,反倒是負率超過五成,均場失球更是接近2球,他們也是英冠中作客防守最差的隊伍之一。

 

更多关于"卡迪夫城 打比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食硬甘馬雷斯

週三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賓菲加主場迎戰甘馬雷斯。甘馬雷斯上仗輸波,加上他們已經超過7年沒有贏過賓菲加,雙方實力完成不在同一水平線上,甘馬雷斯此番出征折戟在所難免。在聯賽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布」下天羅地網

週五凌晨,意甲先賽一場,屆時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布雷西亞。布雷西亞如今深陷降班區,而從球隊的近期表現來看,保組已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此番排名前列且多輪不敗的阿特蘭大,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