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賓菲加食硬甘馬雷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賓菲加主場迎戰甘馬雷斯。甘馬雷斯上仗輸波,加上他們已經超過7年沒有贏過賓菲加,雙方實力完成不在同一水平線上,甘馬雷斯此番出征折戟在所難免。

  在聯賽還剩3輪的情況下,落後榜首波圖8分的賓菲加基本無緣衛冕,而造成這般不利局面全部都是賓菲加咎由自取的。在停賽之前,賓菲加多數時間領跑積分榜,不過在今年2月至3月有一段起伏期之後,他們掉到了第2的位置,不過也只落後波圖1分而已,這時候可以說葡超冠軍鹿死誰手還很難說。但是復賽之後,接近3個月沒有踢過正式比賽的賓菲加明顯不在狀態,他們近7輪僅收獲9個積分,這對想要衛冕的賓菲加來說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雖然今季葡超冠軍懸念已經結束,但今仗對陣甘馬雷斯,賓菲加還是贏面秤先的一方,一來球隊近2仗保持不敗,攻擊手F.比斯也連場破門得分;二來就是賓菲加今季主場發揮值得信賴,勝率超過六成六,擅於主戰的賓菲加今鋪有力捍衛主場榮耀。陣容方面,後衛基馬度和中場泰拉拔因傷無法披甲。

  甘馬雷斯復賽後曾取得兩連勝的佳績,期間攻守兼備,但上輪聯賽對陣基維辛迪,在1比0領先的情況下,在比賽尾段被對手連入2球,甘馬雷斯以1比2不敵對手,球隊士氣還是遭到不小的打擊。再者,甘馬雷斯今季客場並沒有太多亮眼表現,取得5勝6和4負的戰績。另外,甘馬雷斯近年來沒有找到更好對付賓菲加的方法,前者最近18次各項賽事對陣後者一勝難求,期間更是輸足16場,說賓菲加是甘馬雷斯的剋星一點都不為過,加上今鋪還要作客出戰,各方面都不佔優的甘馬雷斯的確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邦達倫高和前鋒A.耶高保等人因傷無法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賓菲加 甘馬雷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主場「布」下天羅地網

週五凌晨,意甲先賽一場,屆時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布雷西亞。布雷西亞如今深陷降班區,而從球隊的近期表現來看,保組已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此番排名前列且多輪不敗的阿特蘭大,布 ……[详细]

車路士主場「治」在3分

週三凌晨,英超將上演一場較量,屆時車路士將主場迎戰諾域治。由於客隊本賽季已經提前降班,毫無戰意可言,反觀青年軍車路士要捍衛自己的歐戰資格,並不容許自己失分太多,故而今仗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