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欲斬士砵亭提前奪標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葡超倒數第三輪在週四凌晨上演一場焦點戰,士砵亭作客挑戰領頭羊波圖。儘管聯賽冠軍歸屬已基本沒懸念,波圖今鋪只要不敗即可提前兩輪問鼎,不過由於士砵亭是比較為特別的對手,波圖當然希望以贏波姿態登上王座,事實上他們也有足夠能力完成此舉,巨龍球場此役奏響捧盃樂章乃大勢所趨。

  波圖上賽季以2分之差錯失蟬聯的機會,今季捲土重來誓必杜絕遺憾。如今31場聯賽踢完,球隊整體發揮極其穩定,比起復賽前後頻頻犯錯失分的賓菲加,波圖在上個月至今7場比賽贏足5場,取分率之高讓他們在衝刺階段的優勢不斷擴大,目前手握8分優勢可謂已把獎盃收入囊中。從近期表現來看,波圖剛剛擊敗弱旅唐迪拿取得四連勝,期間總共有8名球員合力攻入13球,並且只失1球,攻防兩端團隊性之牢固程度讓其王者風采展露無遺。今仗贏面極高還有一項統計可以反映出,波圖今季主場戰績為13勝1和1負,均場攻入2.4球不算誇張但也足以傲視群雄,而失球數限制僅得6粒,是第二少的賓菲加一半。以士砵亭今時今日的實力,想在巨龍球場全身而退本身難度已經很高,更不用考慮帶走3分。陣容方面,中場烏列比與前鋒謝薩斯哥朗拿累積黃牌夠數被罰停賽,後衛馬簡奴有傷在身無緣披甲,另外日籍前鋒中島翔哉仍然未歸隊。

  從近期表現來看,士砵亭過去8輪聯賽保持不敗並且贏足6場,其中過半數場次沒有失球,如此高效的取分表演本應只出自爭冠大熱身上;然而球隊賽季至今僅以18勝5和8負排名第三,同波圖足足相差17個積分,充分體現出彼此間實力差距頗大。現在士砵亭已九成九無緣來屆歐冠資格,唯一目標是保住當前第三的名次來屆歐霸盃直接踢分組賽,無奈想拿分鞏固優勢只能在最後兩輪努力。需要指出的是,士砵亭最近2次聯賽面對波圖均以1比2落敗,而上一次在巨龍球場贏波更加要追溯到2016年。再者,士砵亭冬窗將核心戰將般奴費南迪斯出售,眼前這套班底更加難以媲美馬雷加、迪堅奴等葡超球星領銜的波圖攻擊線。一句到尾,士砵亭今鋪不得不做好全失3分的準備。陣容方面,前鋒希爾比和韋圖皆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波圖 士砵亭"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提前奪冠「爾」成定局

週五凌晨,西甲第卅七輪全面開打,屆時領頭羊皇馬將主場對陣維拉利爾。皇馬目前以4分領跑積分榜,在還有2輪的情況下,他們奪冠已經成為了不可逆轉的趨勢,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維拉利 ……[详细]

費城聯盼斬國際邁亞密

週三上午,美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費城聯將和國際邁亞密展開較量。費城聯上仗贏波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士氣大振,此番面對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的國際邁亞密,費城聯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