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馬提前奪冠「爾」成定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第卅七輪全面開打,屆時領頭羊皇馬將主場對陣維拉利爾。皇馬目前以4分領跑積分榜,在還有2輪的情況下,他們奪冠已經成為了不可逆轉的趨勢,此番面對近況不穩的維拉利爾,皇馬必定提前終止冠軍懸念。

  皇馬奪冠進入倒計時

  目前西甲冠軍的歸宿似乎隨著皇馬上輪聯賽以2比1戰勝格蘭納達而浮現出來,不可否認,銀河艦隊復賽九連勝的出色表現確實配得上擁有4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而競爭對手巴塞則是屢屢受挫,這個皇馬宿敵如今僅積79分位列積分榜次席,在聯賽還剩下2輪的情況下,巴塞已經失去奪冠主動權,皇馬也無須看人家「面色」,只要本輪主場擊敗維拉利爾,不管巴塞勝利與否,聯賽冠軍都會被皇馬收入囊中,這也是「後C.朗拿度時代」首個重要冠軍。

  那麼現在最大的焦點就是皇馬能否在本輪主場擊敗實力不容小覷的維拉利爾呢?從目前情況來看,外界都一致看好銀河艦隊如願取勝提前奪冠。雖然維拉利爾在頭號射手謝拉特摩蘭奴的幫助下,在36輪過後排名積分榜第五位,但是從他們得失球的數據反映出一些弊端,賽季至今攻入58球而失球數達到47個,就單憑這一點可以看出維拉利爾的後防線實屬中下游水平,如此一來,當這樣一支後防線堪憂的球隊作客挑戰皇馬,面對銀河艦隊多點開花的進攻端,同時又有聯賽冠軍的巨大誘惑,皇馬球員們的興奮程度可想而知。況且上輪聯賽對陣格蘭納達的比賽中,除了球隊大腿賓森馬建功之外,作為後衛的費蘭特文迪也能帶球殺入禁區攻入一記近乎零角度的爆射破門,這個入球也是這位法國國腳的皇馬生涯的首球,同時幫助皇馬創下了西甲91年來的新紀錄,那就是一個賽季有多達21人完成入球,而這其中很多的入球都是施丹對戰術作出的改變,不得不說這位法國主帥真是「戰術鬼才」。換言之,從皇馬復賽後的戰績來看,這支銀河艦隊確實配得上今季西甲冠軍頭銜,皇馬拿下隊史第34座西甲冠軍獎盃,當然是實至名歸。

  對賽往績對比

  皇馬本輪主場對陣維拉利爾,如果能夠取勝便能提前鎖定西甲冠軍,而他們最近19次主場對陣維拉利爾取得13勝5和1負的佳績,而且在此期間皇馬總計攻入48球同時失球數僅有20個。值得一提的是,皇馬上季聯賽主場以3比2擊敗維拉利爾,當時馬里安奴梅開二度以及謝薩斯華利祖也有1球進賬。

  回顧皇馬上次聯賽奪冠

  還記得三年前皇馬奪得聯賽冠軍那一刻嗎?當時在2016-17賽季,這個賽季也是西甲雙雄近年來爭奪聯賽冠軍最為激烈的一季,皇馬和巴塞鬥到最後一輪才決出冠軍歸屬。當時在37輪戰罷,皇馬積90分,而巴塞則積87分,兩隊相互間戰績為紅藍軍團1勝1和佔優,巴塞奪冠唯有等皇馬犯錯,這樣的場景與今季聯賽何其相似。結果當時兩隊同時開打,雖然巴塞以4比2大勝伊巴,但皇馬也以2比0戰勝馬拉加,從而奪得2016-17賽季西甲冠軍,那個賽季皇馬還奪得了歐冠盃冠軍,同時C.朗拿度也在陣中,滿滿都是回憶。而如今,如無意外的話,皇馬將會拿到今季西甲冠軍,3年的翹首以盼終究換來美好的結局。

  陣容方面:皇馬後衛馬些路和前鋒盧卡祖域等人因傷休戰;維拉利爾門將M.巴波沙被罰停賽;後衛富尼斯摩利和前鋒卡路士巴卡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皇家馬德里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費城聯盼斬國際邁亞密

週三上午,美職聯繼續有精彩好戲上演,屆時費城聯將和國際邁亞密展開較量。費城聯上仗贏波取得新賽季首勝,球隊士氣大振,此番面對正遭遇三連敗打擊的國際邁亞密,費城聯值得看高一線 ……[详细]

奧蘭多城乘勝追擊紐約城

本週三早上,奧蘭多城與紐約城將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紐約城狀態欠佳,反觀奧蘭多城上仗贏波而士氣大振,本輪理應看好奧蘭多城乘勝追擊再下一城。奧蘭多城上仗憑藉攻擊手C.梅拿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