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有力橫掃墨爾本勝利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闊別多時的澳職聯終於迎來復賽,在下午時分將上演一場角逐,屆時墨爾本勝利將會迎戰西部聯。墨爾本勝利目前名列聯賽倒數之列,球隊今季表現不堪入目,此番面對需要保住季後賽席位的西部聯,墨爾本勝利很難寄予厚望。

  墨爾本勝利今季整體表現一塌糊塗,球隊上一次取得連勝還要追溯到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初,其今季斷崖式的退步讓人意想不到。儘管墨爾本勝利賽季至今僅取勝5場,其中有3場來源於主場作戰,但卻難掩高達四成的主場負率,競爭力之差不言而喻。攻不銳守不穩是墨爾本勝利的致命弱點,即使進攻端方面均場射入1.14球還不是聯賽進攻最差的隊伍,不過防守端均場失足1.67球的水準(聯賽第4差)實在讓球迷感到心寒。更為糟糕的是,墨爾本勝利近期表現也令人感到心寒,近兩輪聯賽遭遇輸波輸盤,期間得失球比為可憐的1比7。現如今,季後賽席位已經與墨爾本勝利無緣,隊內一眾將士也無心戀戰,今鋪落敗對於他們來說似乎已成定局。

  作為聯賽的新軍,西部聯今季整體表現還算交到功課,常規賽至今斬獲8勝3和9負戰績,積27分暫列積分榜第6,不過考慮到身後的阿德萊德聯也同積27分,球隊為了保住季後賽席位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西部聯今季能有力爭奪季後賽席位,與他們的進攻火力息息相關,要知道目前攻入34球的他們為聯賽第4水準,而不得不提的是,隊內已經斬獲15球的B.比利沙無疑是球隊的進攻倚仗,此子正名列聯賽射手榜前列,相信今仗他也會是墨爾本勝利後防線上的重點盯防人物。除此之外,西部聯過去兩次面對墨爾本勝利贏波贏盤,當中得失球比為6比3的優勢明顯。更何況,西部聯現今聯賽客場勝率將近四成五,而客場均場能攻入1.56球的進攻火力尚可,相信他們本輪面對今季整體發揮糟糕的墨爾本勝利,西部聯絕對不會讓勝利旁落。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西部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要食「烏」雞補身

週四凌晨,意甲第33輪有多場激戰,其中拉素將作客挑戰烏甸尼斯。烏甸尼斯上仗輸波,加上他們遭遇對陣拉素的七連敗,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即使今鋪主場作戰,烏甸尼斯也難有作為。在聯 ……[详细]

波圖欲斬士砵亭提前奪標

葡超倒數第三輪在週四凌晨上演一場焦點戰,士砵亭作客挑戰領頭羊波圖。儘管聯賽冠軍歸屬已基本沒懸念,波圖今鋪只要不敗即可提前兩輪問鼎,不過由於士砵亭是比較為特別的對手,波圖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