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布機員硬撼紐約紅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上午,美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哥倫布機員將與紐約紅牛展開對碰。哥倫布機員復賽後首戰取得大勝,過紐約紅牛並非等閒之輩,首戰也獲勝,雙方此番交鋒和味甚濃。

  哥倫布機員首戰憑藉薩迪斯的梅開二度、L.薩拿拉恩以及穆泰亞的各建一功,最終4比0擊敗上季常規賽副班長FC辛辛那提,由於對手實力羸弱,哥倫布機員取勝也是情理之中。而哥倫布機員上季並沒有殺入季後賽,主要問題出現在中場組織上,球隊在休賽期也引入了L.薩拿拉恩以及拿格比等人來加強中場實力,在聯賽暫停之前的兩輪聯賽中,哥倫布機員收獲1勝1和的不俗戰績,L.薩拿拉恩也迅速融入到隊伍當中,讓前鋒薩迪斯可以更從容地進攻。不過今仗對手紐約紅牛並不好對付,哥倫布機員今鋪還是應以保住1場和局為首要目標。

  憑藉華洛特的一劍定江山,紐約紅牛復賽首戰也取得首勝,在使用新賽制的情況下,由於最後一輪對手是FC辛辛那提,雙方近3次交鋒紐約紅牛全部獲勝,球隊可謂已經佔據晉級的主動權。不過也要提防手下敗將阿特蘭大聯在餘下2輪分組賽全取6分的情況,穩陣起見,紐約紅牛今鋪定比也會全力以赴。而上季遺憾在季後賽首輪出局的紐約紅牛在休賽季並沒有進行大修,球隊基本沿用上季的班底,隊員之間的配合也更為默契,這將是紐約紅牛今仗的優勢。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紐約紅牛"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欲「加」3分

週五凌晨,西甲第3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馬德里體育會揮軍阿方素佩雷斯球場挑戰加泰。馬體會自復賽後未嚐敗果,當中球隊更是贏局居多,而加泰近期遭遇2和2負的不勝之旅,球隊狀態 ……[详细]

般尼志在擒「狼」

週四凌晨,英超精彩不斷,屆時般尼將主場迎戰狼隊。般尼近5輪保持不敗,相反狼隊則上輪取勝才重返勝軌,兩隊近況還是存在一定差距,看好狀態更好的般尼是役取勝乃明智之選。般尼復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