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珀斯光輝志在擊沉中岸水手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澳職聯好戲來臨,屆時珀斯光輝將面對中岸水手。兩隊積分差距接近20分,且中岸水手連敗不止,主場作戰的珀斯光輝是役固然值得看高一線。

  雖然此前聯賽珀斯光輝遭遇了5輪不勝的尷尬紀錄,但其實當時深受疫情影響以及還有亞冠任務在身,無心戀戰亦非不能理解。而即使他們過去5輪難求一勝,但他們目前依然在積分榜前六,不過身後隊伍窮追不捨,4、5分的優勢並不足以支撐他們獲得季後賽資格,相信復賽後珀斯光輝會全力以赴每場必爭。科拿路利是珀斯光輝進攻端的真「大腿」,攻入12個聯賽入球的他除了是球隊頭號射手之外,還在聯賽神射手榜TOP5,相信在他的帶領下,珀斯光輝有望打響復賽頭炮。

  中岸水手進入2020年只贏過1場,其餘全負(1勝11負),最近更是陷入了十連敗之中。十連敗之中,進攻端顆粒無收多達一半場次,防守端場場有失球,且只有3場失球數在2球或以下。坦白說,中岸水手今個賽季餘下比賽只不過是例行公事,提早備戰下賽季似乎更加現實。更為糟糕的是,中岸水手往績方面同樣落於下風,他們近6次面對珀斯光輝1勝5負,近況堪憂,往績又完全落於下風,中岸水手此行輸波已成定局。

更多关于"珀斯光輝 中岸水手"的新闻

研究动态

肯薩斯體育會恭候科羅拉多急流

週六早上,美職聯繼續迎來角逐,屆時肯薩斯體育會將面對科羅拉多急流。兩隊近期戰績及盤路走勢基本一致,且近6次交鋒亦踢得難分難解,此番再度相遇打和並不出奇。雖說肯薩斯體育會上 ……[详细]

明尼蘇達聯盼「皇」袍加身

美職聯在週六上午繼續上演,皇家鹽湖城與明尼蘇達聯將在中立場一決高下。雙方復賽首仗皆錄得開門紅,不過明尼蘇達聯最近兩年面對皇家鹽湖城勝多負少,明尼蘇達聯今仗值得看高一線。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富咸 對 水晶宮

軍情富咸上仗聯賽繼續以洛迪高梅尼斯踢正前鋒,配合翼鋒阿歷斯 ……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AC米蘭

軍情祖雲達斯上仗聯賽對卡利亞里竟然先失兩球,靠完場前對手一 …… [详细]

RB萊比錫 對 多蒙特

軍情RB萊比錫雙箭頭班捷文施斯高及奧賓達,上仗聯賽又各入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