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美職聯將在週日上午迎來一場備受關注的「洛杉磯打比」,對陣雙方為洛杉磯FC與洛杉磯銀河。儘管洛杉磯銀河本賽季至今一場未贏,但考慮到洛杉磯FC缺少主力射手,整體實力上大打折扣,此番洛杉磯銀河將迎來最好的取分機會。

  洛杉磯FC作為上賽季美職聯常規賽西岸冠軍,34輪錄得21勝9和4負積72分,比東岸冠軍的紐約城還多出8分。不過在季後賽中洛杉磯FC沒能闖過準決賽,被西雅圖海灣者3比1擋在決賽門外,而美國公開盃方面則僅戰至半準決賽階段。值得留意的是,雖然洛杉磯FC上賽季34輪常規賽攻入恐怖的85球,為美職聯攻擊力最強,但陣中頭號攻擊手卡路士韋拿已正式退出本次美職聯賽事爭奪,這對過分依賴此子展開進攻的洛杉磯FC來說情況不容樂觀。同時從最近2仗比賽來看,洛杉磯FC最引以為傲的後防線也出現問題,2場合計失足6球,比之前4場各項賽事還多出不少,倘若不能正視球隊後防線問題,此番面對同城兄弟,洛杉磯FC失分的可能性真的很大。陣容方面,前鋒阿祖恩皮里斯因傷缺陣。

  另一方面,雖然身處同一座城市,但洛杉磯銀河近些年的整體成績的確不如洛杉磯FC出色,就像幾年前的NBA球隊湖人同快艇一般相像,戰績上互有差距。然而上賽季洛杉磯銀河在伊巴謙莫域一人帶領下成功殺入季後賽,這名瑞典球星短短兩年的留美賽季,讓洛杉磯銀河獲益良多,哪怕這名瑞典球星上賽季結束後重回老東家,但洛杉磯銀河休賽期從西維爾引進J.靴南迪斯讓其實力並無下降太多。再者,經過與隊員熟悉及磨合之後,在上仗與波特蘭伐木者比賽中,J.靴南迪斯終於迎來美職聯首個入球,競技狀態有所好轉,相信此子未來發揮的好壞將是改變球隊勝負的關鍵所在。再考慮到洛杉磯銀河近些年對陣洛杉磯FC錄得2勝3和1負(盤路贏足5次),稍稍佔有一點優勢,而且對手頭號攻擊手還無法出戰,因此今鋪洛杉磯銀河將目標定為保和爭勝大有可能。陣容方面,兩名中場J.杜斯山度士和丹尼路阿哥斯達因傷缺陣。

  盤路方面,澳彩為本場賽事開出上下盤的中界線為3/3.5,鑒於雙方過去6次交鋒,多達5場全場入球總數均在4球或以上,各位今鋪不妨留意上盤。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主場「博」得過

週日凌晨,AC米蘭與博洛尼亞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意甲第34輪的較量。前者復賽以來狀態出色,是役面對近3輪不勝的博洛尼亞,AC米蘭值得追捧。經過三個多月的休整,AC米蘭復賽 ……[详细]

法馬利卡奧望劈博維斯塔

葡超在週日凌晨繼續有精彩好戲奉上,屆時法馬利卡奧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博維斯塔。博維斯塔已經遭遇三連敗的打擊,球隊無論狀態還是士氣都頗為不佳,更何況是役還要客場出擊,博維斯塔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