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周山LPL推荐:BLG vs DMO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BLG vs DMO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7:00的赛事由BLG对阵DMO,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不甚理想,谁能在对方身上再次品尝胜利滋味?

 

  BLG上一场以1:2败给SN,没能上演让一追二的好戏,也让他们遭遇近三场赛事的第二场失利,不过BLG的加班次数不少,近三场赛事全部加班打满三局,本赛季加班的场次也达到5场,已经超过总场次的一半,连续打满三场其实还是说明他们的状态并不算差,只是在关键的团战没能拿下。DMO近期又遭遇三连败,而且这三场比赛也是打满三场,不过这三场的比赛中有两场比赛的对手是IG和WE,都是这个赛季表现不错的队伍,DMO的竞争力其实也没有他们的排名显得那么不堪。

 

  赛前机构开出1.44的BLG胜利数值,可见外界对于此役的指向性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以两队近期的发挥来看,都是三局拉满,DMO虽然赢下比赛的概率不高,但拿下一小局的可能性还是有的,看好双方拉满三局。

 

  推荐:大2.5@2.10

 

  (不周山)

 

更多关于"BLG DMO"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布里斯本獅吼一定「德」

本週日下午,復賽後的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將對陣阿德萊德聯。兩隊近期狀態截然相反,布里斯本獅吼正處於三連勝當中,而阿德萊德聯慘遭四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之下,近況喜 ……[详细]

蔚山現代食硬FC江原

週日傍晚,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榜首的蔚山現代將與FC江原一決高下。FC江原剛剛貌似重返正軌後又要面對勁敵,球隊往績更加一邊倒的劣勢,FC江原今鋪實在沒有招架之力。蔚山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