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蔚山現代食硬FC江原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週日傍晚,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榜首的蔚山現代將與FC江原一決高下。FC江原剛剛貌似重返正軌後又要面對勁敵,球隊往績更加一邊倒的劣勢,FC江原今鋪實在沒有招架之力。

  蔚山現代上季就因最後1輪翻車,導致球隊輸給全北汽車一個鼻位無緣終結後者的王朝,陣中球員當然心有不甘,他們今季捲土重來務必要奪得失落已久的聯賽錦標。值得留意的是,蔚山現代今季基本保留原有的主力班底,這套陣容經過一個賽季的磨合後也更加成熟,其中尼加奧更加擔起了球隊的進攻大旗,賽季至今已經射入14球,要知道他只是經過11輪聯賽便獲得如此多的入球,效率十分驚人,在他的帶領下,蔚山現代均場射入2.36球的攻擊力冠絕韓職聯。另外,蔚山現代也是今季韓職聯的盤王,球隊贏盤率接近七成三,近7輪聯賽贏足6場的蔚山現代今鋪大勝可期。

  雙方過去4次交鋒,FC江原全數落敗之餘還盤路盡墨,可以話蔚山現代已經成為了他們的剋星。而FC江原今季整體實力也沒有實質性的改變,上輪聯賽擊敗FC光州之前,球隊曾遭遇一波連續五輪不勝的頹勢,當中就有1場0比3不敵蔚山現代。FC江原今季的防守依然十分糟糕,均場聯賽失掉1.73球之多,這樣的防守想要抵擋住蔚山現代的進攻簡直癡人說夢話。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FC江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迪夫城誓要「杜」絕意外

復賽之後賽程密到不得了嘅英冠唔經唔覺已經嚟到最後2輪較量,無論爭冠定係保組都已經鬥到入最後直路。有球隊如今已經無欲無求,有球隊則仍然存在搶分壓力,而今日嘅主角卡迪夫城就正 ……[详细]

般尼欲食三文「治」

週日凌晨,英超繼續有比賽進行,由諾域治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諾域治已經鐵定降班,球隊上下士氣全無,此番迎戰近來狀態不俗的般尼,諾域治實在無力抵抗。諾域治上賽季好不容易奪得英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