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布里斯本獅吼一定「德」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本週日下午,復賽後的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將對陣阿德萊德聯。兩隊近期狀態截然相反,布里斯本獅吼正處於三連勝當中,而阿德萊德聯慘遭四連敗打擊,此消彼長之下,近況喜人的布里斯本獅吼是役值得大力支持。

  相比上賽季27輪僅有4勝6和17負的慘淡成績,布里斯本獅吼本賽季可以說進步飛快,截止22輪戰罷錄得10勝5和7負積35分排在澳職聯第四名。之所以戰績進步大,史葛麥當勞和恩文兩人功不可沒,兩人目前合力攻下10個入球,是布里斯本獅吼當仁不讓的搶分利器。尤其是最近3輪聯賽,史葛麥當勞場場有波入,憑藉他的出色發揮,布里斯本獅吼斬獲三連勝佳績。而且在上一次與阿德萊德聯交鋒中,布里斯本獅吼贏球贏盤佔有優勢,相信今鋪在史葛麥當勞等一眾攻擊手帶領下,布里斯本獅吼全取3分不在話下。

  「大起大落」這個詞用在阿德萊德聯身上特別恰當,皆因他們本賽季至今既可以遭遇2次四連敗,亦可以取得四連勝,狀態起伏不定導致他們目前僅以9勝12負排在澳職聯第七名。再者,阿德萊德聯真是聯賽中的一朵「奇葩」,對勝負拿捏特別準,9場勝利,12場落敗,一場和局都沒有。除此之外,擺在阿德萊德聯面前的情況也非常糟糕,在停賽前球隊遭遇一段低迷期,近6輪聯賽輸足5場之多,不但所輸的5場比賽盤路全輸,而且合計失足多達17球,如此薄弱的後防線何以能抵擋近期狀態極佳的布里斯本獅吼。更別說阿德萊德聯在最近一次與後者交鋒還存在劣勢,所以說今鋪阿德萊德聯再敗一局並不出奇。

更多关于"布里斯本獅吼 阿德萊德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蔚山現代食硬FC江原

週日傍晚,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榜首的蔚山現代將與FC江原一決高下。FC江原剛剛貌似重返正軌後又要面對勁敵,球隊往績更加一邊倒的劣勢,FC江原今鋪實在沒有招架之力。蔚山現 ……[详细]

卡迪夫城誓要「杜」絕意外

復賽之後賽程密到不得了嘅英冠唔經唔覺已經嚟到最後2輪較量,無論爭冠定係保組都已經鬥到入最後直路。有球隊如今已經無欲無求,有球隊則仍然存在搶分壓力,而今日嘅主角卡迪夫城就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