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隆拿怒劈艾拉維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西甲將展開最後一輪的賽事,屆時將由巴塞隆拿揮軍文迪索路沙球場挑戰艾拉維斯。艾拉維斯近8輪聯賽才取得1場勝利,並且當中輸足6場,而巴塞隆拿上仗惜敗,球隊正積壓怨氣無處釋放,而且球隊自2007年以來各項賽事作客挑戰前者均大獲全勝並且全部都是以零封對手結束比賽,如此一來巴塞隆拿誓要重拳出擊將其斬落馬下令球隊重返勝軌。

  賽季至今艾拉維斯暫積39分,排在聯賽第十五名,比起上季,球隊是明顯有所退步,不過他們的目標從始至終都只有一個,就是保住自己在頂級聯賽的席位。不過,球隊在此過程中十分坎坷,從他們重啟首戰輸給長期墊底的愛斯賓奴來說,就註定了他們賽季尾段的路程十分艱難。果不其然,他們自復賽以來10輪聯賽僅取得2勝,其餘有7場是輸球的,當中還有場達6輪的連敗紀錄,球隊實力可想而知。而當中最大因素要屬球隊進攻端不在狀態,聯賽近10仗中他們有7場都是以交白卷結束比賽,其中主力射手盧卡斯皮里斯仍未有為球隊建功,而另一位得分手祖斯路也是有心無力的只錄得2球,球隊前兩名的射手都如此疲態,其他球員又怎能有所作為。再加上如今西甲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最後一輪,艾拉維斯以微弱的積分優勢都算是提前保組成功,有驚無險,也正因為球隊的目的已經達到,今季對於他們來說已經無欲無求,而且今鋪又是面對豪門巴塞隆拿,實力不是一個檔次的艾拉維斯實在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施莫拿華路和魯賓杜亞迪等人因傷缺陣,而後衛洛迪高艾利被罰停賽。

  有人歡喜有人憂,皇馬提前奪得西甲冠軍也預示著巴塞實現三連冠的目標已成為了泡影,自知球隊奪冠希望渺茫的巴塞在上仗也是出乎意料的惜敗於實力略遜一籌的奧沙辛拿,不過相信一般人都不會在陰溝里翻兩次船,何況還是巴塞隆拿這樣的豪門。要知道此前他們正處於7勝3和的不敗之旅中,這樣不俗的戰績也是很多球隊可遇不可求的。巴塞的硬實力在那裡擺著,有當家球星美斯坐陣,球隊底氣十足,此子在今季不單止幾次完成帽子戲法,甚至曾一度上演大四喜來帶領球隊取勝,而且美斯目前還位列西甲神射手榜第一位,是今季金靴最有希望的得獎者之一,而在球隊已經無望奪冠後,為了彌補今季的遺憾,美斯不會放個這個獲獎的機會。而且球隊亦不希望以連敗的戰績來結束賽季,所以巴塞是役誓要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烏迪迪和前鋒基斯文等人因傷無緣披掛,而後衛菲爾普、比基和中場拿傑迪等人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艾拉維斯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西維爾主場無與「倫」比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上演一場西維爾對陣華倫西亞的比賽。西維爾近期狀態大勇,本輪坐鎮主場面對不擅作客的華倫西亞,西維爾勝券在握。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今 ……[详细]

修咸頓盼斬般尼茅夫

週日晚上,英超倒數第二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般尼茅夫將坐鎮主場迎戰修咸頓。般尼茅夫近期表現難盡人意,目前仍位列降班區之中,此番面對已5仗不敗的修咸頓,般尼茅夫還是少捧為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