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欲斬「烏」合之眾捧盃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澳彩

  意甲卅五輪聯賽最後一個比賽日將會在週五凌晨展開,屆時烏甸尼斯坐鎮費魯利球場迎戰榜首祖雲達斯。烏甸尼斯排名只是要比降班區高出少許,實力之差不言而喻,而且自從2月份以來烏甸尼斯還未在主場斬獲過勝績。反觀祖雲達斯如今正全力衝擊意甲冠軍,戰意高漲,再加上祖雲達斯已經取得對烏甸尼斯的六連勝,各方面都處於優勢的祖雲達斯今仗誓要帶走3分。

  烏甸尼斯本賽季的表現非常起伏不定,曾憑藉一波三連勝將排名衝至聯賽中游,但隨後的九輪不勝再次將他們的排名拉低至聯賽末流,如今更是35輪聯賽戰罷時排名第16位,並且只比降班區的萊切高出7分,在聯賽還剩4輪的情況下,烏甸尼斯的位置並不完全安全,烏甸尼斯當然也想奮力脫離降班危機,但畢竟實力有限近三輪只取得1和2負的劣績。其實自從復賽以來烏甸尼斯的表現只能說勉勉強強過得去,前鋒拉沙格拿是烏甸尼斯為數不多的亮點,此子近四個主場均場有1球入賬,但需要注意,烏甸尼斯也只有他一人的入球數上雙,另兩位主要射手迪保羅和奧卡卡兩人的入球數還算稍微過得去(分別為7球和6球),其餘球員最多入球數不過為2球,烏甸尼斯攻擊火力非常有限。防守方面,烏甸尼斯同樣未能令人滿意,近四個主場均場失2球,可以說黑白軍團不但攻擊疲軟,防守亦漏洞百出。更為不利的是,烏甸尼斯已經許久未曾在主場有過勝利的滋味,從2月份至今他們主場一場不勝,此役對陣來勢洶洶的祖雲達斯,烏甸尼斯主場淪陷在即。

  作為意甲當之無愧的霸主,祖雲達斯如今依然牢牢霸佔著榜首位置,而且在還剩4輪聯賽的情況下,祖雲達斯只要今仗拿下3分就幾乎可以鎖定本賽季冠軍,這也將會是他們連續第九個賽季奪得意甲冠軍,相信這一份榮譽促使著祖記每一個人都更加拼搏。而本場比賽的對手烏甸尼斯顯然是祖雲達斯全取3分最好機會,從實力層面來看,烏甸尼斯只是聯賽末流,雙方實力差距甚遠,而且祖雲達斯有C.朗拿度、迪巴拿和希古恩這些球星,烏甸尼斯的陣容就顯得單薄很多,祖雲達斯在實力層面上完全碾壓。值得一提的是,C.朗拿度上仗梅開二度,這也使得他成為意甲最快攻入50球的球員,同時也是第一個在意甲、西甲和英超入球都超過50個的球員,C.朗拿度的傳奇仍在繼續,此子是烏甸尼斯不可不防的重點對象。更為有利的是,祖雲達斯堪稱是烏甸尼斯剋星,從2016年至今前者對陣後者還未輸過,並且贏足8次,勝率超過八成八,球員還在心理層面上佔據優勢。再加上烏甸尼斯近況不佳,志在奪冠搶分的祖雲達斯誓要帶走3分。

  另外,半場賽果似乎暗示全場勝負,雙方近六次交鋒中祖雲達斯無一例外全部半場領先並都笑到最後。

  傷病報告:烏甸尼斯後衛普特爾和中場文達高拉;祖雲達斯後衛邦路斯停賽受罰,還有後衛迪施里奧、捷連尼以及中場基迪拿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烏甸尼斯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森多利亞盼笑傲「燈塔打比」

週四凌晨,意甲同時上演多場爭奪,其中這是1場「燈塔打比」,森多利亞將對陣熱拿亞。作為意大利足球最特別的打比之一,「燈塔打比」一直是傳統與創新的碰撞,近年來,森多利亞整體發 ……[详细]

利物浦與車仔上演紅藍大戰

英超倒數第二輪在週四凌晨打響兩場,其中1場重頭戲為利物浦主場迎戰車路士。雖然利物浦提前數輪奪冠,但球隊已無望打破積分紀錄,其近況明顯下滑,反觀車路士還在力保歐冠區席位,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